金容仙X文星伊

//點文//速寫

「寶貝你在哪兒呀?」14:25

「我有點悶呢~」14:25

「人勒?」14:25

「再不回我就生氣咯!」14:26

「喂喂喂!」14:26

「人呢?」14:27

「文星伊!」14:27

屏幕上顯示金容仙一條又一條的新訊息,嘴角輕輕勾起。

她的女人就總是這般可愛。

手指飛快的在鍵盤輸入「對不起」三個字,兩道強光直勾勾的射在文星伊身上,只剩下她驚詫的樣子。

碎裂的屏幕上的浮標依舊閃爍,只是不再有躍動的指尖敲打著。

「文星伊,你不要我了嗎?」14:32

「你再這樣我就討厭你咯!」14:43

隔著手機屏幕,金容仙對於文星伊的遲遲不回覆很擔憂,平常的她總是秒回呢。

「你所撥的電話號碼暫時未能接通,請稍後回撥謝謝⋯」

從來沒有少接任何一通電話呢。

慌了慌了。

金容仙慌了、路人慌了、救護人員慌了⋯

躺在路中心的電話,電量一點一滴的流失、其主人的生命也一點一滴的消逝。

「文星伊,最後一次警告,你再不給我打電話我就跟你分手。」14:50

打開定位,手機顯示在附近的一條馬路中心。

金容仙動身前往。

手機的電池耗盡了。

一灘血泊與文星伊的手機,靜靜的躺在路中心。

碎裂的屏幕最後一次亮起。

「文星伊,我好想你。」15:02

「這裏發生交通意外來著,」一名路人說「好像說為了回覆女友訊息沒看到車撞過來耶。」

呆了半晌,不能回神。

「文星伊,你這個笨蛋!我討厭你,最討厭你了啦!」

崩潰的在路中間抱著她的手機哭。

忽然好想有一倆車送她去找文星伊。

彷彿一切如夢一場,幾小時內發生的東西,過得猶如幾年般漫長。

文星伊手機充滿電了,她卻沒能回來。

她的未來,從此以後再沒有文星伊的陪伴了。

FIN

IG: heal_the_woundss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