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un

(只是她們日常會開的車)



「喀擦。」門被打開了,文星伊終於回來了。

「星。」金容仙貼心的為文星伊接過東西。

「怎麼還沒有睡覺啊?」為金容仙順了順毛,文星伊問。

「人家想你了嘛~」嘟起嘴巴,金容仙不滿的看著她說。

「乖啦,快睡覺。」在金容仙額頭落下一吻,文星伊就拿出睡衣準備洗澡。

「等一會。」金容仙按著文星伊的手,要她放下衣服。

「甚麼啊?」文星伊皺了皺眉頭問。

「難得星你今天這麼早回來⋯」金容仙的手指沿著文星伊的鎖骨來回滑。

「所以是要我吃掉你麼?」文星伊勾起嘴角,輕輕的笑著。

「人家甚麼都沒有說啊~」金容仙縮會右手,裝模作樣的要離開。

不出所料,文星伊把她抓回去,直接吻上金容仙的嘴。

舌頭帶點侵略性的撞開金容仙的貝齒,找到柔軟的對方,與其交纏。

順著嘴角往下滴的,不知道是誰的唾液,害羞的順著金容仙的雪頸滑進衣服裡。

金容仙順從的任由文星伊脫去自己的上衣,露出白色胸罩。

「唉一古,屋哩容仙的胸罩好像很純潔喔?結果關著放蕩的身軀欸。」文星伊如發現新大陸般的打量著她的身體。

金容仙掩住洩露大片的春光,一雙藕臂擋在胸前,這樣的動作卻使得原本只是微微鼓起的兩顆仙桃變得更加蓬勃誘人。

「裝什麼清純呢。」她把金容仙的雙手扣在頭上,只覺得眼前蜜肉一般的肌膚,光滑盈軟,彈性十足, 咬開一半的胸罩,使奶頭在薄如蟬翼的蕾絲花邊內惹隱若現,暖昧不明,心口一緊便張了口急忙含住,又是吸又是吮,勾著舌尖舔弄的布料一片水漬。

金容仙蜜唇一開一合,淫蕩的字句從裡面洩漏:「好棒⋯更多、給我更多⋯另一邊也要⋯」

文星伊聽到後,沈睡的慾望迅速崛起,在她體內叫囂著,想把眼前如雪般的肉體吃乾抹淨。

一把扯下內褲,兩根手指滑進濕潤的密道來後抽插,按壓著四壁緊窄的肌理,尋找著她的敏感點。

文星伊忽然觸摸到一處較之其他地方稍稍堅硬些許的嫩肉,用修剪整齊的指甲輕摳了一下。

金容仙像觸電般弓起纖腰,然後重重撞回床上。

「不要摳那裡⋯好難受⋯」

「呵,真難受還是假難受?」文星伊輕笑:「都流水了還說難受,你拿我當傻子麼,嗯?」她「嗯」得又長又輕,帶了調侃和輕嘲,手指頭在窄窄的嫩穴裡四處探索著,金容仙四處閃躲的小屁股在她看來不過是增添情趣的方式而已。

少女嬌豔鮮嫩的軀體不著寸縷,滿是春意漾濃的團在一起,她揮舞著雙手,露出胸前兩隻白白嫩嫩的小桃子,頂端一抹嫣紅濃郁的簡直叫人為之嘆息。

而那兩條纖直雪白的腿大大的敞開,露出中間粉色銷魂的一條細縫。

此時那條細縫正汩汩地吐著芬芳撲鼻的愛液,稀疏的毛髮遮掩不住細小的穴口,文星伊修長的手指正插在裡面翻江倒海的摳挖,掏出一波又一波的水澤。

「不要了⋯要洩了啊啊⋯」

「我說、下次你還敢不敢勾引我?」文星伊在第五次幫金容仙清理粉臀下的那灘水積問。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