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輝人,送來午膳,我跟夫人的分量。」

「是的。」

金容仙聽著文星伊喊自己夫人,心裡甜絲絲的。

舉箸夾起餸菜,往金容仙的飯碗裡送。

「星呀,人家的飯碗子滿滿的了,不要再添了!」金容仙塞著滿嘴飯菜,口裡不停的抱怨。

「你變得白白胖胖才好。」文星伊眼裡泛起無盡笑意。

她的笑容,是淡然的,卻讓金容仙的心裡泛起一波又一波漣漪,撥動著每條心弦。

「我要變小豬了。」金容仙雖然抱怨著但依舊乖乖把碗了的東西吞得一乾二淨。

「我明天要去迎戰了。」文星伊收起笑容,換上一臉嚴肅。

「⋯」金容仙等的是一句「 我騙你的小笨蛋 」,卻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臉。

「為什麼哭呀?」文星伊溫柔的抹去她眼睛積聚已久的淚水。

「你不要騙我呀!騙我你不得好死呀!」金容仙放下碗筷,倒在文星伊懷裡,拍打著她看似弱不禁風的肩膀。

「沒騙你呀。」她說。

「那⋯小心保重,不要讓我擔心你⋯」金容仙知道,這是她的工作。

文星伊是派來平息戰爭的,她只是一個從軍妓榮升為將軍夫人的普通女人。

文星伊點點頭,含著她的唇瓣,貪婪的索取她的氣味。

不知道將來還能否相見。

19

這個晚上,二人早早躺在床上,各懷鬼胎。

安靜的享受可能是最後的一個晚上,文星伊凝視著金容仙的側面。

不知道⋯金容仙在想什麼呢?

「容,想什麼?」她問。

「如果、如果你戰死沙場,那我怎麼辦?」

「傻孩子,你夫君我可是很厲害的人馬!」文星伊在她的嘴上印下一吻。

深情款款的看著愛人。

也對,人終究難逃一死,記住此刻的芬芳燦爛便好了。

金容仙湊上去,吻上文星伊的薄唇。

這是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主動獻上自己。

20

不知不覺間,二人坦承相見。

與平常不同的是,文星伊在下,金容仙在上。

「容呀,乖乖躺好好嗎?」被壓在身下的文星伊渾身不自在。

「不行不行,不能只有我屬於你,你也要屬於我。」說著,她勾起一抹魅惑的微笑。

說完,她不留給文星伊任何一個反駁的時間,逕自吻上她的唇,撬開貝齒進入夢寐以求的地方。

同時雙手解開其外衣,伸手進肚兜裡摸索。

甚少被人接觸的粉點被金容仙在手裡把玩著。

「呃⋯」文星伊害羞得不敢發出聲音,金容仙也不迫。

摘掉肚兜,小巧一覽無遺,不大但握在手裡剛剛好。

纖細的腰身還有著象徵強壯的腹肌,看得金容仙心疼。

脫下文星伊的褻褲,金容仙再次吻上她的唇瓣,膝蓋輕輕在那裏摩擦。

「嗯⋯」

「星,第一次難免會痛,你、怕嗎?」金容仙問。

「只要是你進入的,我都不怕。」堅定的目光裡滿是真誠。

金容仙瞬間熱淚盈眶,她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被什麼人奪取寶貴的初夜了。

「別哭啦,情調都消失了。」文星伊想要伸手摸上她的臉。

「別動!」金容仙一焦急,手指就插進了文星伊乾枯的下身。

「金容仙你他媽的不會冷靜點嗎?!」文星伊似乎疼的要瘋掉。

「嗯、對不起⋯⋯」

斷斷續續的呻吟,為這個最後一夜添上完美的句點。

21

「再見,保重。」金容仙沒作任何挽留的表示,文星伊知道自己只是晚點走,她也會崩潰。

即使只是短短幾個月的交往,二人就已經為對方在心中留下一席地位。

「輝人,好好照顧她。」文星伊慎重的再次囑咐,她把貼身婢女留給金容仙,只帶府裏帶出來的。

「嗯,保重。」丁輝人悄悄吞下眼角的淚花,她知道這場戰爭很難有回頭。

她也知道當今皇帝也知道這點,作為剷除軍力最強的文星伊,只能這樣做。

塵土飛揚,眼淚中金容仙只看見文星伊在馬背威風凜凜的樣子。

22

金容仙日日夜夜待在丁輝人身邊,一步都不敢離開。

「夫人⋯⋯」丁輝人一半無奈一半心痛的哄著金容仙入睡。

對於自己的主子猶如空殼般的生活著,丁輝人也會深感痛心。

23

箭林彈雨中衝鋒陷陣,文星伊身先士卒的態度感動下人,紛紛士氣高昂。

但即使士氣高昂,只要實力雄厚是個虛像,那又有何用?

加上皇帝怕文星伊兵力太大,導致最後跟敵人聯手倒戈相迎,所以把老弱殘兵都給她帶。

看起來浩浩蕩蕩,其實也只是虛像。

文星伊哪會不知道?她靠廣大的人脈已經偷偷的調回幾百萬精兵。

但面對強大的敵手,其實也只是以卵擊石。

24

嗖嗖聲響,敵方一批又一批箭射來。

「躲好!」不用命令,手下士兵死的死、逃的逃。

」一支箭的箭頭狠狠畫過文星伊的臉頰,猙獰血紅的傷口在白皙的皮膚上很是觸目驚心。

足足放了十組箭,箭雨才告段落。

「能聽到的出來集合!」文星伊洪亮的聲線其實只是徒勞無功,因為剩下的只有寥寥可數的幾萬人。

文星伊眼底閃過戾氣,敵軍下手好狠。

有受傷的互相照料,沒受傷的只能乖乖評估形勢。

「快趴下!」一顆巨型炸彈在他們身後爆炸。

接二連三的炸彈在附近著點,瞬間文星伊他們站的位置被夷為平地。

25

生死未卜。

這是金容仙得到的消息。

文星伊生死未卜。

眼前一黑,整個人往後倒。

26

「容呀。」是思念已久的腔調。

回頭發現那人站在身後,溫柔不已的笑容掛在臉上,打開雙手迎接自己。

順其意跌進熟悉的懷裡,揚起嘴角。

「君子是真抑或是假像?」金容仙問。

文星伊沒有答話,她蜻蜓點水的把細細麻麻、滲滿愛意的吻落在金容仙的臉上、頸上、唇上。

周圍空氣的溫度越升越高,文星伊原本摟著金容仙纖腰的手不安分的來到她胸前。

時重時輕的揉捏著金容仙的胸脯,金容仙挺起上身送進更多。

「不要急。」文星伊的聲音嘶啞而性感。

說著此話,文星伊卻急得掀起她的裙擺,摸上去大腿根部。

按壓著濕透的地方,金容仙的腿又酸又軟,整個人無力的掛在文星伊身上。

「站起來還是第一次呢。」文星伊笑笑,金容仙醉死在這個笑容裡,好像什麼都沒有關係了。

隔著薄衣咬上金容仙的乳尖,文星伊只是重重的咬下去。

「啊啊——」帶著文星伊獨有的粗魯。

「痛呀⋯」金容仙眼角淚光氾濫。

「好啦好啦、沒事了。」文星伊左安撫的吻上金容仙的唇瓣,與其軟舌追逐奔跑。

然後一根手指全數沒入。

「嗯⋯」 

文星伊抽送著手指,在嫩口裡的搗動帶給金容仙無盡的快感。

金容仙的花心抖動著,然後湧出一泉蜜液。

文星伊把她擁緊,親吻她的髮絲,告訴她,她很棒⋯⋯

27

悠悠轉醒,沒發現身邊該有的人,連忙趕走睡意,坐起來。

「哎、那昨晚⋯?」金容仙想起昨晚那個不堪入目的夢,臉上一股紅霞悄然而至。

摸摸床單,濕透了。

「咦?夫人?」丁輝人的聲音冷不防的出現。

金容仙連忙用被子蓋著濕透了的地方。

「是⋯⋯會冷呀。」金容仙不正常的潮紅讓丁輝人慌了手腳。

「夫人、不是發燒了吧?!」一個箭步上前,小手壓在額頭上。

「呼、幸好沒事。」丁輝人已經懶得糾正金容仙的發音了。

然後發現金容仙在哭。

水意粼粼、波光瀲灧的眼眶裡,珍珠般的淚水偷偷滑下來。

丁輝人禁不住要僭越禮數,她把金容仙抱好。

雖說只是主僕關係,但小時候跟文星伊可是很要好的姐妹,丁輝人也不禁紅了眼眶。

28

早上沒有文星伊的熱吻叫自己起床、中午沒有被文星伊調戲、晚上沒有跟文星伊共度春宵。

金容仙覺得自己已經猶如行屍走肉般。

文星伊答應過要跟她一起逍遙海外,共度餘生呀、

文星伊答應過要不理世俗眼光,然後義無反顧的跟她結婚呀、


文星伊答應過要和她一起終老,畢生只娶一個呀、

文星伊答應過要⋯⋯

陷入回憶的金容仙被窗外一隻信鴿打斷,伸手打開窗讓它進來,鬆綁腳上的小短箋。

容:

也許一開始我們就不該相遇、不該相愛。

你看,我把你拋棄了。

雖說如此,我也希望能在生命中的最後一瞬間,看到你。

但、大概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把輝人交給你,她會好好照顧你。

而且,快點找個好歸宿度過餘生。

記得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從潦草的字跡可看得出,文星伊在慌亂中寫的,而且,她沒有提及過自己,滿滿都是金容仙。

信鴿站在金容仙肩膀上咕咕叫,也許是為了安慰金容仙。

然後,丁輝人又出現了。

「會冷、你看、星的信⋯」斷斷續續的話需要極力傾聽才聽得懂。

「將軍的信!」丁輝人一把搶過來,然後快速讀了一遍。

「夫人,從今以後你我相依為命。」丁輝人重重跪下去,手裡緊緊捏著信紙。

金容仙再也支持不住,也跪在地上崩潰大哭。

信鴿受到驚嚇,在樑間亂飛。

Tbc

留言互動一下吧🤣

記得追蹤我的instagram看最新的文喔 ->> @hea_the_woundss 

我是淺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