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Mi

太近了。

柳始我枕在金美賢的肩膀上,令金美賢能清楚的聽到柳始我每一下的呼吸,她吸氣的時候自己也不禁跟著。

Sha啊,離開一點啦⋯」金美賢舉著手,粉拳落在柳始我的大腿上。在等著錄製舞台的待機室裡一如既往的熱鬧,似乎沒有人注意到這個角落發生的事情。

可是沒有人注意到也不能靠那麼近啊!

「靠一下又不會怎麼樣。」柳始我舉起纖細看似無力的手擋著金美賢的攻擊,金美賢打下來的力度卻從弱變得更弱。

「是不會怎麼樣啦,但太⋯近了⋯」最後幾個字幾乎小聲得連柳始我也聽不到,於是她將計就計裝作沒有聽到,又往金美賢脖子靠近幾分。

「不會怎樣我就不客氣了,歐膩。」是用敬語沒錯,語氣是充滿著應有的禮貌沒錯,但金美賢卻覺得自己被調戲了,尤其歐膩兩個字更甚,仿佛在嘲笑著她。

柳始我的唇接近要貼上金美賢的耳垂,原本只是下巴靠在金美賢脖子旁、乖乖的在旁邊坐好卻變成整個人掛在金美賢身上,腿架在金美賢的上面,雙手環抱著她。

「呀⋯柳始我⋯」越發越軟弱無力,每一句話都像是欲拒還迎,金美賢也不想的,誰叫自己聲音就是這樣?加上因為柳始我呼吸時的熱氣打在脖子上,她的呼吸更為不穩。

柳始我卻因此覺得有趣,甚至是歡喜。看著喜歡的人為自己亂了呼吸,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至少金美賢亂了呼吸、臉漲紅而且講話支支吾吾真的很可愛。

「到底怎麼了啦?一直喊我的名字又不講話。」柳始我從金美賢的脖子處抬頭,呼出來的熱氣鑽進耳蝸裡去,癢癢的。

「太近了。」金美賢推開她,從柳始我懷中掙脫,臉漲紅起來,原本塗在臉上的胭脂也不及她現在的臉紅。

柳始我看著快速開溜,倉惶遠離自己的小身影,連自己嘴角不自覺上揚了幾分也不知道。

-

「又濺起浪花 Da Da Da Da⋯」金美賢拉著金祉呼反覆的練習著同一句歌詞的舞步,不知怎的她總是跳錯。

「乾脆找Sha教你吧⋯」金祉呼無奈的翻了個白眼,金美賢也不想的,但她每次想到歌詞就會套到自己跟柳始我的關係中。

「不、不用了,我會了。」她連忙拒絕,可是金祉呼已經把柳始我從遠處招過來了。

「歐膩不會?」柳始我問,抓著金美賢的手多跳了一遍,因為是從後環抱的姿勢,金美賢能清楚感覺到柳始我的心跳。

她們靠得太近了。

柳始我把仍然因為自己心跳的頻率而亂了自己呼吸的金美賢拉回她們原本窩在一起的角落坐下,捏著金美賢的下巴,強迫她看著自己。

「歐膩你還是不懂我的心嗎?」

金美賢抵著柳始我的胸口,阻止她的再次靠近,她們原本距離已經不是相隔很遠,鼻尖要貼上去了。

「怎麼、怎麼會不知道sha喜歡我呢。」金美賢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從抵著胸口到環著柳始我的脖子,從被動換成主動的接近柳始我。

柳始我明顯是被嚇到了,可是她卻沒有反抗,金美賢也順勢終於吻上了她日思夜念的櫻唇。

她們貼得好近,不管是人,

還是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