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普.

(這篇廢話很多._.)




就在那個著名的女同志酒吧裡,有的扭動著纖腰在舞池裡跳熱舞,有的在喝酒搭訕別人。

唯獨有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一旁,點著一杯又一杯的red moon,冷漠的黑眼睛掃過全場,最後還是落在門口,看著一個又一個人走進來,細細的打量對方。

那個人,名字叫安惠真。

·

走進來的是一個偏瘦的女生。

她一坐下來就被無數女人搭訕。

安惠真看著她無奈的眼神,覺得有點好笑。

於是她一口把整杯red moon吞進肚子,然後走到那女孩身邊坐了下來。

「這女人我的,你們想也不用想。」

大家先是呆了一呆,接著有人認出安惠真,然後大家自討沒趣的四散開去。

·

「謝謝你幫我解圍,安小姐!」女生開口說。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名諱?」安惠真問。

「大家都說你是冷豔美女,只會坐在角落喝red moon」

·

安惠真挑一挑眉,打量著眼前這個留著中長頭髮的女生。一身格子西裝配上白T恤,只露出雪白的手腕。一舉手一投足散發著莫名的英氣。那女生拿起酒杯,嘴唇微微張開,杯中的酒紅便灌入口中。伸出小舌,把留在嘴唇上的紅酒舔去,但嘴上的鮮紅似乎更增添幾分。

·

安惠真勾起一抹魅笑,向調酒師揚揚手:「給這位小姐一杯RedMoon」

「我只不過是普通一位酒客,如何可以讓安小姐請我喝酒呢?」那女子連忙推脫

「你值得嘗試更好的,RedMoon比你現在杯中的紅酒,大概好上了幾百倍。」安惠真並沒有正視那女子,又自顧自的喝起了自己杯中的紅月

·

「安小姐,有話不如直說。」那女生調整了自己的姿勢,危襟正坐地向著安惠真。大概她也知道,安惠真一個揚手,可以奪去任何人的性命;一下抬頭,可能自己已經身首異處。

·

安惠真把杯中的酒一飲而盡,一下接近了那女生的臉頰,一手按著那女生的手腕,如雪的手腕滲出一道粉紅。安惠真帶著酒氣的呼吸,打落那女生的臉上。剎那的動作讓女生的臉上染上了紅暈,不自覺的退了退,安惠真滿意地笑了笑。

·

「我看上了你。」

「我只是無名小卒⋯」

「名字?」

「文⋯文星伊⋯」

「很漂亮的名字,人如其名,是個美人。」安惠真竊笑,眼前的人臉紅起來了。

「哪⋯哪裡有⋯」昏黃的燈光下,為文星伊添了一份撫媚。

「走。」安惠真拉起她,往酒吧深處走去。

那邊有屬於她的個人包廂,只有她能進去,如今多了文星伊。

·

安惠真先從唇開始品嚐起。

霸道的吻上其唇,先不著急進入,在唇邊描繪其唇型,從嘴角至上唇,最後到達下唇,安惠真都一樣嘗過。

直到文星伊意會,只是微微張開一個縫,安惠真已經進入了她的口腔。

從貝齒開始慢慢摸索,讓她口腔裡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有自己經過的足跡。

「嗚⋯」文星伊快窒息的時候她拍拍安惠真的背,讓她放開自己。

「喔⋯為什麼接吻不懂得換氣?」

「我⋯我沒有太多經驗⋯⋯」文星伊底下頭,像做錯事的小孩子般。

「小可愛,從今以後你要屬於我一個人了。」安惠真微笑著撫摸她稜角分明的臉。

文星伊處於極度害羞的狀態,她不是不喜歡安惠真,她也不抗拒安惠真。

突然頸項突然傳來一陣刺痛。

「你看,這個是你屬於我的證明。」

突然一波接一波的熱吻襲來,文星伊一個措手不及又被奪了唇。

「星伊你真的好美。」安惠真的眼底被柔情掩去冷豔。

不經意間,二人赤裸相見。

安惠真覆上文星伊的小巧,在她手中變成各個形狀。

而安惠真每每經過,都會留下一串紅色的印記。

最終還是到達文星伊的禁地,那裏已經泛濫成災。

「那,我要進去咯。」安惠真把聲音放柔,安撫著身下緊張的人兒。

「輕一點⋯拜託⋯」文星伊苦苦哀求安惠真不要太過刺激。

「我的小星星呀,我怎麼可能會粗暴的對待你呢?」安惠真再次覆上文星伊的唇,而指尖開始沒入文星伊的花道。

「嗯⋯」呻吟聲從唇齒間漏出,安惠真聽了,一抹淺笑從嘴角開始浮現出來。

她從來沒有試過這麼溫柔的進入任何一個人。

文星伊是特別的。

整根玉指沒入文星伊的身體裡,安惠真看著身下人的反應,她待文星伊習慣異物的進入後,開始緩慢的抽插。

潺潺水聲聽得月亮也羞紅了臉。

「要去了啊啊啊⋯⋯」

沒有多餘的動作,安惠真讓文星伊高潮了。

她把她抱進懷裡,吻著她的額頭說:「好孩子,我的星,我愛你。」

「惠真呐,我也愛你。」

-

-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