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LauraLaura

之前帶你去無名的酒吧。那時天還沒有很黑,但街燈都亮起來了,街燈與街燈之間相隔好遠,走起路來忽明忽暗的,在搖曳的燈光打在雨後街道上的積水上一閃一閃的。

我們走得很慢,穿著不防滑的鞋子分外小心。但我卻有著壞心思,希望你粗心大意一點,例如踩到自己的鞋帶,好讓我順利成章的把你抱入懷中。

但是我們並沒有。

酒吧人客稀少,不知是否因為那裡沒有什麼陪酒小姐,只有爵士樂樂隊,我和Laura皆能自稱為半個音樂人,輪流唱了兩首英文歌,她挑了Señorita,之前就有合唱過的那首,軟軟的英文咬字與菸嗓搭在一起唱得纏綿悱惻,懶洋洋的,像夏天的晚風。

我們點了兩杯雞尾酒慢慢慢慢的抿著來喝,酒量並不是很好,酒也見底了,人也開始變多,我們從吧台改為坐到角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沒有意義的話題,消磨起時間。

「來接個吻吧。」

我們窩在角落裡,暗黃,微醺,酒,甜,爵士樂,擁抱,繾綣。她的唇香香軟軟的,紅紅的往下撇,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酒精,她的臉紅彤彤,不知道會否比熟透的蘋果更可口。

動情的親吻是否要配上我愛你呢,親愛的,親愛的,Laura。我們的長髮糾纏在一起,我緊緊扣著她的雙手,小小的軟軟的,她依偎在我身旁,我們擁抱,我們接吻。她身上的味道甜甜的,我腦子暈乎乎。

LauraLaura,我們私奔吧。我們到凡間熱鬧吧。

昏暗的燈光,懷裡香軟,朦朧醉意,絮碎而模糊的浪漫。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