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18+

星受/類者避雷

「文星伊你給我過來!居然敢公然調戲我?」金容仙夾著滿滿的怨氣衝著文星伊而來。

「不是啦不是啦你自己貼上來的、關我什麼事⋯」文星伊委屈得要命,明明就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可、不、理!」金容仙把文星伊拖進後台的洗手間裡,把門關上。

然後把文星伊壓在門後,把肉嘟嘟的嘴唇湊上去,咬著她性感的薄唇,過了好一會兒才放開。

再放開的時候薄唇上面佈滿了亮晶晶的口水,文星伊被猛烈的吻弄得頭昏眼花。

「容仙歐膩你喝了酒嗎⋯」文星伊問,她好像嗅到一絲酒精的甜膩香氣。

「我⋯我才沒有!」金容仙因說謊變得臉紅,像熟透了的蘋果一樣誘人紅潤,讓人想用力咬一口。

被發現說謊以後,為了不被文星伊嘲笑,一手探進文星伊濕透的衛衣,把胸罩的扣子給解開,同時把文星伊的短褲給剝下來。

「你喝多了。」

金容仙的臉埋在自己的頸窩裡,一下一下的噴著熱氣,文星伊敏感的瑟縮了下脖子,然後整個人都僵了起來,因為金容仙已經開始不安分地啃著她細嫩的肌膚,另一只空閒的手也襲上她的前胸,捉住一只白嫩的乳房捏弄起來。

金容仙伸手探進內褲裡,往私密的地方輕輕按摩著,指尖刮過兩瓣嫣紅上方的粉色小珍珠,壞心眼的又掐又捏,直把文星伊掐的嬌軀亂顫,愛液洩了一波又一波,纖細的柳腰也開始在金容仙懷裡扭動著,像是想逃,又像是想迎合。

安撫性的吻了吻桑挽離的粉唇,金容仙把那誘人的小嘴盡數罩進自己口中,又是吸又是咬,身下的手卻絲毫不留情,趁著她被自己親得淚眼迷蒙,便對著那粒嬌滴滴的小珍珠很命一掐——

文星伊仰頭一呼,她高潮了。

「衣服還沒有脫完就高潮了嗎。」金容仙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看著文星伊。

然後把她拉到洗手盤前,拉起一隻玉腿,架在洗手盤旁邊,露出芬芳的下身。

「不要看⋯很羞恥⋯」

「你調戲我的時候我可不見你講羞恥兩個字。」

接著金容仙蹲下身子,把文星伊的私處撐開來看,惹得文星伊嬌羞的哇哇叫。

下身的小核被挑逗的含住輕咬,還在抽搐的細縫又被手指擠進去,搗動,撐開。

神智恍惚了,情慾強烈,文星伊茫然了心神,只跟隨著肉體的叫囂。

「外面還有人呢。」金容仙舔舔唇說。

「不會讓你清醒著回家的

這夜的最後一句話。

Fin

我的IG:heal_the_woundss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