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X玉米

(ft 各種cp)

00

맘을 맘을 들킬 까봐
我的心 我的心 怕被看穿


조심조심 oh 보일랑 말랑
小心翼翼的 oh 看到又好像看不到


Like
젤리처럼 투명한 my heart
Like jelly
一樣 透明的 my heart


어떻게 숨기질 못해
怎麼辦 隱藏不了


너만 보면 맘이 말랑말랑
只要看到你 我的心就軟下來


기분 좋은 향기가 살랑살랑
又讓人心情好的香氣在飄散


Like
젤리처럼 쫄깃한 my love
Like jelly
一樣 害怕的 my love


니가 알진 못하게 babe
讓你無法知道 babe

Jelly JellyTwice

01

名井南跟周子瑜,是情侶。

這是眾所週知的事情,就唯獨沒有公開承認。

02

「彩瑛呀,」憂憂歐膩找來孫彩瑛:「你們的官配是誰?」

Sana歐膩跟多賢歐膩、Momo歐膩跟子瑜、娜璉歐膩跟定延歐膩⋯」她頓了頓,環顧一下四周:「還有我跟Mina歐膩。」

「而且你也知道Mina跟子瑜在交往對吧?」她問。

孫彩瑛不情不願的點點頭。

「上面給了指示,希望你能在簽售之類的公眾場合與Mina走近點,免得被粉絲猜出她們兩人的關係。」

孫彩瑛二度點頭。

雖然,名井南不是屬於自己的,但至少她能在公眾場所與名井南走近。

因為,她喜歡她。

03

Mina歐膩⋯」現在看到的是孫彩瑛小萌獸跟名井南呆企鵝撒嬌。

以及被遺忘掉的周子瑜——站在一邊被平井桃安撫著。

然後卻露出因為被湊崎紗夏瞪得如果眼神能殺人,她早就屍骨無存的恐怖相。

只有2yeon是幸福的。

朴志效一邊顧著大局一邊偷偷注意著湊崎紗夏的手有沒有偷偷捏她的豆腐一把。

就這樣第一個互相壓抑感情的簽售會完結。

04

當天晚上,孫彩瑛早就回到自己的房間。

因為大家都在為剛剛簽售會對其他人的過份接觸而導致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情慾的味道。

而跟自己同年的親辜周子瑜,不知道為什麼連口味也跟她一樣——喜歡名井南。

唉心好累。

轉了個舒適的位置,就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

05

孫彩瑛是被下層床強烈的搖晃搖醒的。

中間似乎夾雜著一絲絲微微壓抑著的呻吟。

「南⋯我以後不會的了啊啊⋯」

周子瑜的聲音很銷魂,名井南的技術究竟有多好?

不過她也想躺在名井南身下,任由她佔有。

想著想著,身下居然流出水,不單止這樣,眼也流出水,名叫淚。

「不要叫太大聲,會把彩瑛吵醒的。」名井南的聲音依舊很溫柔,溫柔得像剛才在簽售會上她對她撒嬌的時候,她跟自己說話一樣。

周子瑜啊周子瑜,拜託你令名井南幸福吧。

她不奢求太多,只想她幸福。

06

第二天理所當然的大家都頂著厚厚的黑眼圈。

「早安啊彩瑛,你也頂著黑眼圈了?」朴志效一臉關心的問。

「歐膩早。」她並沒有正面回答。

「我記得應該沒有人用忙內房的啊⋯」湊崎紗夏數了數,也算不清。

「笨紗夏,你跟我用大房、娜璉歐膩她們用我房間、多賢她們用客廳,還有子瑜她們,只有忙內房是空著的。」平井桃寵溺的往湊崎紗夏一笑。

「辛苦你了,彩瑛。」俞定延說。

孫彩瑛硬擠出一個微笑,搖搖頭。

「對呀、辛苦了。」不知何時名井南也走了出來。

孫彩瑛一怔,張嘴像是想說什麼,結果依舊搖搖頭苦笑。

07

迷彩依舊是大勢。

大家對於迷彩突然排山倒海的發糖,紛紛都很震驚。

迷彩可是被冷凍了很久啊。

談戀愛總令人變得蠢,孫彩瑛不得不同意這句話。

周子瑜的眼刀總是有意無意掃過來。

孫彩瑛暗暗反了個白眼,究竟周子瑜是不是笨蛋?

等了很久的玉米粉絲會因此小題大做。

算了,她決定享受名井南此刻的溫柔。

只屬於她的、片刻的溫柔。

08

 「彩瑛,我有話跟你說。」周子瑜難得的揚起無害的笑容。

「喔⋯」

周子瑜把她拉往空無一人的廚房。

「拜託你,不要再這麼黏小南了。」

「這是公司的要求、PD的要求。要不是子瑜你跟南歐膩太張揚,現在何必要找我來掩飾呢?」

身高的優勢把周子瑜的氣場擴得更大。

「叫她Mina歐膩。她只是你的姊姊,她永遠都不會與你有任何進一步的發展。」周子瑜說。

「喔摸子瑜⋯」

從廚房的門口往內看的角度,是周子瑜壁咚孫彩瑛,而孫彩瑛在死命掙扎卻依然不能逃出周子瑜的手掌心。

周子瑜出櫃了?

這是名井南所看到的所有。

09

宿舍的氣氛很奇怪。

名井南、周子瑜、孫彩瑛三人有意無意的躲開對方。

周子瑜總是往2yeon那邊擠、日本line回復活躍、孫彩瑛總是黏著金多賢。

「周子瑜,拜託你回去找Mina好嗎?」不知道第幾次俞定延無奈的說。

「歐膩,小南完全不理會我⋯」難道你覺得我很想看你們放閃的嗎!

至於迷彩那邊,沙漠二人似乎跟志多走近,使名井南跟孫彩瑛二人靠得近一點。

孫彩瑛借某次簽售成功得到一個機會從背後擁抱名井南。

周子瑜看得牙癢癢,但無奈名井南仍然在生自己氣。

「彩瑛⋯」名井南嚇倒了。

朴志效怕她們出什麼亂子,舉起麥克風想說什麼,結果被名井南一個眼神制止了。

輕輕的遮蓋一切感情,換上看到令人覺得無辜而惹人憐愛的眼神,羞答答的回看孫彩瑛。

孫彩瑛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忽然人中涼涼的,原來流鼻血了。

10

「彩瑛你好點沒有?」名井南問,眼裡流露著輕易而見的擔憂。

眼尾卻瞥見一邊的周子瑜把外賣便當的筷子給掰斷了一隻,心裡暗笑一聲。

「嗯!」像小雞啄米般點頭,名井南甚少對自己這麼公開的關心還是第一次。

「那就好了。」名井南傾城一笑,彷彿世界都停頓了,只剩下自己與名井南兩個。

「咔 」周子瑜把另外一隻筷子也給掰斷了。

11

宿舍的氣氛依舊很奇怪。

看著名井南與孫彩瑛與日俱增的甜蜜,金多賢也禁不住問:「彩瑛,Mina歐膩是跟你在一起了?」

孫彩瑛點點頭,又搖搖頭。

「所以⋯」

「彩瑛啊⋯」被名井南打斷了。

「有機會再問,南找我!」

「咔 」周子瑜近期無時無刻都在折筷子。

12

過了幾天,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名井南與周子瑜開始不斷的找孫彩瑛。

「彩瑛,這題我不會,教我。」難得周子瑜露出那種酷吉才會的無辜眼神撒嬌,孫彩瑛只好硬著頭皮點頭。

「彩彩⋯」名井南從湊崎紗夏口中得知周子瑜找孫彩瑛了。

「啊子瑜我先去看看南歐膩為什麼叫我,待會兒回來。」孫彩瑛帶點抱歉的吐了吐舌頭。

她卻看不到周子瑜把握在手中的鉛筆給折成兩半了。

13

這次是孫彩瑛受不了。

「子瑜,有話好好說吧,我很累了。」孫彩瑛在第不知多少次再次在玉米兩人之間走來走去後說。

「什麼?」周子瑜沒什麼特別厲害,就演技精湛。

「南⋯我是說⋯Mina歐膩。」看到那個一秒的殺人眼神,孫彩瑛這麼遲鈍的人也感受得到。

「你是說你的女朋友嗎?」周子瑜收起所有殺氣問。

「女朋友?」孫彩瑛頭頂冒出問號。

「名井南⋯歐膩啊。」周子瑜強調歐膩兩個字。

「她怎麼會變成我的女朋友啊?」孫彩瑛哭笑不得:「你不是她的女友嗎?」

「我?我怎麼可能?」

孫彩瑛也懶得解釋。

她轉身想把名井南拉來,卻發現她一直站在自己身後。

「歐膩,這麼巧啊。子瑜說有話要跟你說。」孫彩瑛想也沒想到自己能有這麼厚的面皮。

說完準頭想離開。

「孫彩瑛你給我站住!」兩把不同的聲音喊的同一句話。

玉米相視一下,低下頭。

14

一切恢復正常運作。

除了孫彩瑛。

「多賢歐膩,我真羨慕你,有喜歡的人、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怎麼了啊,總是唉聲嘆氣。」

Mina歐膩是不會屬於我的。」

「⋯」一段沈默。

15

Twice官方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TWICE的彩瑛。今天要為大家帶來一段頗遺憾的消息。我要退出TWICE了,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送給大家,TWICEMelting。」

16

함께한 시간들이 매일 부족해 

在一起的時間每天都覺得不夠

오늘도 아쉬워 숨겼었죠

今天也隱藏了覺得可惜的心情

조금 있어줘요 

再待一下吧

말하고 싶었지만 하지 못했죠

雖然想說卻說不出口

그대가 보았던 어떤 것보다 

比起你看過的一切

주고 싶은

想給你更多 我的心

알아 주길 바래요 

希望你能理解

그것만 아무것도 바라지 않아요

除了這個我沒有其他要求

Twice Melting

17

「名井南,以後有緣再見了。」

孫彩瑛在鍵盤輸入這句話,然後用自己偷偷辦的帳號,在下面留言。

這則帖子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周子瑜也搞不懂是什麼回事,但當她在滑評論的時候,看到這麼一句話,忽然就笑了起來。

「哎呀我的親辜呀。」

18

幾年後。

「周子瑜,你這真的⋯唉⋯」

「南、分手吧,你也不再愛我了對不對?」

名井南輕輕一點頭微笑同意。

19

那一天,名井南在instgram上唱了一首歌,是自己的Precious Love

I'm so sorry Please come back 

그대 아직도 그대론 가요 

直到現在你還是那樣子嗎

아직도 용서 못하나요 

還是不能原諒我嗎

내가 상처가 

我給你的傷口

아직도 아물지 않았나요

現在還未癒合嗎

아니면 이제 다른 사람을 

不是的話 把其他人

자리에 들여놓았나요 

放進了我的位置了嗎

그대 맘속에 

你的心裏

나의 자리는 이제 없나요 

沒有我的位置了嗎

그대를 보내고 

把你放走後

얼마나 후회했는지 몰라요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後悔

다시 내게 와요 

再次走向我吧

용서해요 

原諒我吧

다신 그런 없을 테니까요 

因為不會再有那樣的事了

그대의 사랑을 

我把你的愛

너무 쉽게 생각 했었나 봐요 

想像得太容易了吧

다시 내게 와요 

再次走向我吧

나의 품으로

向着我懷裏

Precious LoveTwice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