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 室友line

看著身旁的吳夏榮,孫娜恩的星眸裡滿是自己也不察覺的寵溺。吳夏榮感受到旁人的目光,抬起頭對上孫娜恩的眸子。

「怎麼了?」迅速掩去眼底一片寵溺,孫娜恩輕啟唇齒。「去吃飯吧,我肚子餓。」吳夏榮不說、孫娜恩也不說,大家都知道自己已經把對方當作戀人,但誰也不開口。

「為什麼剛才一直盯著我臉看?」隨意的勾著孫娜恩的手,吳夏榮摸摸臉逗著孫娜恩說:「是我太美嗎?」孫娜恩下意識點點頭,可是又搖頭。吳夏榮偷偷竊喜,這女人偷偷表白了。她自然的從後抱著孫娜恩,整個人掛在她身上。

「夏包啊,」她背著她 :「你怎麼又輕了?」我心疼著呢。

「心痛?」吳夏榮微笑,真是的,心疼就說啊,已經錯過這麼多機會還不趁機表白,孫娜恩是木頭嗎?

「不是,」孫娜恩聽到以後硬要把吳夏榮從背上拽下來:「這代表妳又要我背妳更久了。」嘖,還真的是木頭。「嘴硬,」吳夏榮順從的雙腳著地免得孫娜恩受傷,嘴上卻又說:「傲嬌。」

孫娜恩一怔,不再説什麼。吳夏榮像平常的牽起她的手,直往街道走。「不要牽我,」孫娜恩嘗試掙脫,她可不想明天出現在D社的頭條,而且身邊也有不少人認出她們了:「萬一被人拍到就不好了。」

可是有人拍到才好呢。

「那麼我還是找南珠吃飯去了。」吳夏榮欲掉頭,騙一下自家歐膩然後順便借這個機會名正言順在一起不是很好嗎?「好啦好啦,讓妳牽啦!」孫娜恩主動抓起吳夏榮的手說。

「讓我親?」吳夏榮裝傻的挑起眉,自己還真厲害啊,這樣也可以掰成親,吳夏榮心底暗暗高興,而孫娜恩?她腿軟,怎麼可以連「親 」和「牽 」都聽不清楚啊喂⋯

還沒來得反駁,自己的聲音就被吳夏榮吞下肚,孫娜恩驚訝得瞪大眼睛,四周認出她們的都拿著手機拍啊!

「好了,」吳夏榮向四周那著手機、相機的人説:「你們的娜恩歐膩是我的人了。」

既然吳夏榮這麼堅持,那麼就隨她吧。

孫娜恩揚起嘴角,掂起腳在吳夏榮唇上留下淡淡的一吻,臉上笑意盈盈。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