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

病態文慎入



周子瑜輕輕摸著名井南的頭,雖然眼角含淚,卻無情的轉身離開。

「不要、不要離開我!!」名井南歇斯底里的喊著,子瑜呀你就這麼狠心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就這麼狠心?為什麼你捨得拋下我然後去找另一個女人?明明你最艱難的時候是我陪著你,你最失意的時候是我安慰你,為什麼?我用盡全力支持你,傾家蕩產幫你完夢,為什麼?

「為什麼??」名井南用盡全力嘶吼吶喊著。

鬧鐘的聲音拉回現實,撲鼻而來的是熟悉的鐵鏽與血腥味,名井南安心的呼了口氣。

「幸好你沒有離開我。」名井南緊緊握著周子瑜的手,恐怕她會再一次離開自己。

手撫上她清秀的臉蛋,雖然貌美,卻失去了雙眼,剩下兩個黑色的洞,血水早已凝固,深色的血襯托出皮膚的白皙:「這樣子你就不會看到我以外的人了。」

一朵鮮艷欲滴的紅色玫瑰在白色衣服上綻開,她的心早已不在體內,被名井南挖了出來握在手中:「這樣子你的心就只會屬於我一個。」

心臟離開身體前的最後一刻,彷佛可以看見一滴晶瑩剔透的淚水,從黑色的洞裡滑過血跡斑斑的臉頰,往下而消失不見。

End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