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孫周延X黃恩妃(ft丁恩妃金炫廷金多賢)

孫周延很完美,完美得站在她身邊會自慚形穢。黃恩妃則是這種人:她喜歡孫周延,但她太完美了。比什麼,她都沒孫周延好。

孫周延會唱會跳舞也會帶起氣氛,她則只會奮不顧身的愛她——然而孫周延卻總是取笑自己的傻氣。

「黃恩妃你又在幹嘛?你真奇怪!」難得一次在偶運會的見面,孫周延看著自己可笑的動作,一臉嫌棄的嘲笑黃恩妃。

因為黃恩妃只能這樣去吸引孫周延的注意呀。

順著孫周延的眼神,連金炫廷也看了過來。「哈哈哈哈哈,信飛呀!」她只會跟著孫周延嘲笑自己,黃恩妃只好撇嘴然後把幼稚的一面收好。

「哼、你都不懂我的幽默。」挪動著屁股,黃恩妃想要坐得更近孫周延。「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連金多賢那大笨蛋也取笑我了。不過、孫周延顯然被我逗得更樂,臉上綻放著快樂的笑容。

即使成為她的小丑也好,畢竟黃恩妃只會不顧形象的逗她。

「你真是個奇怪的孩子耶。」她笑笑說。黃恩妃默默的苦笑,或許真的是奇怪吧。

你都不懂我的心。

黃恩妃擺出標準被取笑後的苦瓜臉,其實最苦的是孫周延根本不明白我自己什麼要逗笑她,還真可悲呀。

⠀⠀

「恩妃呀,現在有空嗎?」孫周延致電給自己問,語氣難得的放溫柔。「嗯。」沒空也要把工作推掉,這是常識!

「那個呀、那個⋯⋯」甚少看見孫周延羞答答的模樣,黃恩妃我心盪漾著粼粼碧波,孫周延主動把自己約出來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周延?」壓抑著要發花痴的模樣,黃恩妃小心翼翼的問她。「你跟銀河歐膩是不是很熟?」她從牙縫裡拼出一句話。黃恩妃的心裡掀起一大波漣漪,她點點頭。

「我喜歡她。」

這還真諷刺耶,可是黃恩妃強忍著淚水說:「我知道了,我會幫你追她。」聽到這句話,孫周延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謝謝你呀恩妃,我最喜歡你了。」黃恩妃看到這個笑容,她知道她沒有做錯抉擇

我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喔,我最喜歡你了。

我只能扮演你的小丑,只能繼續逗你笑,卻只能再借玩笑去牽著你的手。

⠀⠀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