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施賢X王怡人 cp

BGM: <Don't forget> Crush

*玻璃渣警告

一直想念著你,為什麼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金施賢,究竟你身在何方?

那一天你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你的生活,我如個傀儡。

依舊早餐、上班、晚餐、睡覺,只是內在的魂魄不知所蹤。曾經立下的山盟海誓,伴著你一拼消失。也許是我沒有給你足夠安全感的緣故,所以你選擇你離開我吧?即使用盡了所有力氣,奈何還是找不到你。

覆水難收。

之後我一直都單身,即使條件上好的人來追求我,我依舊拒絕。我你沒有離開,只是躲起來、躲開我而已,動不動?

金施賢,一切都是我錯了,你回來吧。

在極其鬱悶的時候,我才會到酒吧逛逛。今天我到了酒吧,而且看到你。衣著光鮮亮麗,風采動人,微微勾起嘴角依舊使人為之著迷。

我走上前,握住你的手,曾經給我很多的手。「施賢,對不起。」我低聲下氣,討好般的向你道歉。

/

透過墨鏡,我看到你的眼淚,有多少想回握你的衝動,都被我一一壓下。我冷冷的撥開你的手,道:「小姐,我不認識你。」

「施賢,我是怡人!你的情人!」你跪下來,極度狼狽而且很卑微。「我從來沒有情人。」我冷瞪你一眼,冷下心,揚長而去。

王怡人,是你先出軌的。

/

看著金施賢冷酷無情的背影,我的眼淚不受控的落下來。我知道我錯了,可是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機會重新來過?

那麼好吧——以後,我會狠狠的把你忘記,我的初戀。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glow everglowcp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