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容攻輝受/雷者避雷

「丁輝人你這衣服是什麼一回事?」丁輝人一臉無辜的眼神搭配身上不能說是衣服的布料讓人鼻血直流。

「我嗎?來勾引歐膩你啊。」這她倒是說得直接,而且臉不紅、耳不赤。

金容仙腿軟,抓起丁輝人的手,然後狠狠吻上她的嘴:「以後不許穿這種衣服。」

「那我該怎樣勾引歐膩呀?」丁輝人問。

「要麼不穿衣服、要麼不要來勾引我。」說著金容仙把布料扯掉。

富彈性的兩顆渾圓彈了出來,金容仙咬住其中一隻頂端,左手與她的右手十指緊扣,右手探到下身。

只是摸了一下整隻手掌都是水,呀呀呀下面流水潺潺、可嚴重了呀。

「自己弄過嗎?」金容仙問,然後在她面前把沾滿露水的手放進自己的嘴裡去。

趁丁輝人不注意的時候返哺給她。

金容仙叼起另一邊的蓓蕾,津津有味的看著丁輝人的媚態。

「歐膩不行⋯」

金容仙忽然離開丁輝人:「自己把腿張開,好讓我插入。」

丁輝人哪有聽過金容仙用這種語氣呀?

她認命的拉著自己的腿,把小腿肚貼到大腿上,把私處毫不保留地露出來。

金容仙埋頭在丁輝人身下舔著她的穴口,時而淘氣的輕咬敏感的陰蒂、時而把舌頭伸進去、時而在大腿內側種下自己的印記。

「歐膩進來、拜託⋯」丁輝人咬著下唇,無辜的臉與水汪汪的眼神看著自己。

「給你就是了啦~」金容仙把三根手指放進她的花穴裡,把水都給擠出來。

最後衝刺階段,金容仙可以說是開盡馬力,每每都定到花心。

「歐膩⋯太深不行⋯」

「你很爽對吧。」金容仙沒直接回應,但丁輝人知道即使問了也沒有用,因為金容仙不會停止的。

「啊啊啊⋯啊⋯」水花四濺,丁輝人也到歡愉的盡頭。

「輝人呀、其實你不用特意勾引我,你本身不要穿什麼特別的都能勾我魂奪我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