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94line

「瑟琪,現在有空嗎?」孫勝完隨口問。康瑟琪聽到之後立刻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完全沒有問甚麼就跟著孫勝完走。

康瑟琪,喜歡孫勝完。

孫勝完把康瑟琪拉到一邊,然後她們四目相對著。「甚麼事呢?」康瑟琪歪著頭問。孫勝完眼裡混著不知名的光芒:「我最近喜歡上一個人,想跟她告白⋯」然後孫勝完又低下頭,羞澀的露出頭頂。

康瑟琪一臉訝異的瞪大眼睛,孫勝完、喜歡、一個人?靈魂瞬間被抽離,心臟悄悄流下幾滴清淚。她完全不相信這句話從孫勝完口中說出來。

「那、我要怎麼幫你⋯?」康瑟琪聽到自己的聲音好像顫抖得要緊。

「你、來當我練習告白的對象好了。」幾個字在康瑟琪體內翻滾,殺出一條血路。她感覺到自己不受控的點頭,然後呆若木雞的站好。

假如,孫勝完知道自己喜歡她,那她就不會拿自己當練習對象吧?世界只剩下她一個人在崩潰。

孫勝完一下子壓上來,握著她的手霸道而溫柔。康瑟琪的思緒不知往哪裡飄,一瞬間的心動成永恆。「我喜歡你。」孫勝完說。康瑟琪好想回應,但她知道,此時此刻的她,只是一個被孫勝完充當為練習對象的人而已。

頃刻的幸福感,瞬間逝去,莫名的悲傷湧來。感覺自己好像煙飛灰滅的消失了。站在絕望的懸崖峭壁之上,徘徊著。

「瑟琪、瑟琪!」孫勝完把眼前失焦的人召回來。「剛剛、我的表現還好吧?」孫勝完臉上一下子紅了起來,在月牙兒的照耀下閃閃動人。「嗯、很心動。」她如實回答。

孫勝完快樂的說了聲謝謝,一蹦一跳踏著腳步剩下康瑟琪在一旁崩潰。

終於,孫勝完要成為別人的愛人了。康瑟琪笑了,扯起嘴角發現自己的笑比哭還難看,索性蹲下把頭埋在雙腿間。

過幾天,孫勝完煩惱的臉又出現在康瑟琪面前。「瑟琪呀,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康瑟琪不也就正正煩這個問題嗎?她怔了怔,心思完全飄往遠方。

孫勝完看康瑟琪這副模樣,暗中握緊手裡的項鍊。然後她跟之前練習的時候一樣,一下子壓上康瑟琪,放大了許多的臉佔滿康瑟琪的視線。

「嘿、我喜歡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redvelvetcp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