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面

垂下來的髮絲遮蓋了她姣好性感的身段,留給別人一個不容接近的背影,而曹薇娟正正被這個背影迷著,迷得神魂顛倒。

「薇娟歐膩,別再失神了,又跳錯了。」田小娟輕輕的拍了拍曹薇娟的肩膀說,然後葉舒華也在一旁嘲笑著。「很抱歉。」即使她在道歉,眼睛仍然落在徐穗珍認真的背影。明明就是個害羞的妹妹,怎麼每個動作、眼神都能令自己小鹿亂撞呢?

「歐膩啊,又分神了。」不知道第幾次,田小娟依舊輕輕的拍著曹薇娟的肩膀。「今天這麼不在狀態?」但她留意的不是田小娟的話、也不是跳錯的部分,而是徐穗珍一抹神秘的微笑,那個連嘴角勾起的弧度也是剛剛好。

不多不少,剛剛好;剛剛好,令她心動。

「歐膩,怎麼你還是跳錯那個部分?」大汗淋灕後,徐穗珍走近曹薇娟,開口問。

——因為是你的部分啊。

曹薇娟把到嘴邊的說話硬生生的吞回去:「啊哈哈哈,因為覺得那個動作有點含糊,我不太清楚。」

——不只這樣,連你對我的感覺,也很含糊不清。

徐穗珍微冷的手,握上去曹薇娟暖和的手腕,帶著她在空氣中劃了一圈,精準的到達她一直放錯的位置。「就這樣簡單的啊。」她又揚起嘴角。曹薇娟呆呆的看著剛剛被握過的地方,似乎熱得要燒起來了。

「歐膩你還是消化一下吧。」接著徐穗珍被葉舒華拉走了,在一旁休息著,接著曹薇娟的指腹輕輕撫過那個位置,然後露出了笑容。而那個笑容剛剛好,被徐穗珍收進眼底。

顧不上葉舒華在耳邊的嘮叨,徐穗珍呆了半晌。

「歐膩,恭喜你終於跳對了。」徐穗珍對著曹薇娟說,彷彿世界只剩下二人,曹薇娟紅了臉頰,她低下頭。

一雙運動鞋映入眼簾,於是她再度抬起頭。徐穗珍的臉與她只相差五公分,鼻尖快要貼上去。「歐膩,你跳對了的獎勵,是被我親一口,」徐穗珍輕輕含住曹薇娟微張的櫻唇。良久,又補充道:

「還有,跟我交往。」


Fin

對比起碎花and樹莓我覺得穗面更好吃_(:3ゝ∠)_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