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XOnda

*人鬼戀注意

*怕大家不認識她們:Mia本名韓恩智;Onda曺世琳;主管E:U本名朴智媛

頭痛得快要裂開的感覺,是如此的真實。想著要下床,腳還沒有碰到地,又倒回床上。「醒來了嗎?」門後一個身影走進來。

「你是誰?」我微啞的嗓子輕哼。「我?我是韓恩智啊。」她皺起眉一臉不解,看著我。「你為甚麼會在這?」我問,記憶中是自己住的,一直都是啊。

「我一直都在,難道世琳你把我忘了嗎?」她反問,語氣中帶點不滿。「沒、沒有,我大概是宿醉吧!」我連忙改口道,不知怎的就是不想惹怒她。韓恩智這才溫柔一笑,走近我,冰冷的手放在我額間。

似乎她的手帶魔力,我的頭不痛了。「好了,起來吧,差不多時候要上班了。」韓恩智修長的手指一彈,我就已經換好西裝,整理好頭髮、妝容,完全一副上班女郎端正的模樣。

我雖然不記得有韓恩智這個人存在,這個畫面卻與記憶中的重疊。見怪不怪,看著韓恩智抓起自己的包包,出門去。

Onda!你為甚麼穿睡衣上班?」主管朴智媛看著我罵道。「剛剛恩智已經幫我換了衣服,明明就是你看錯了。」我忿氣的頂嘴,還是那樣,雖然我不記得有韓恩智,但這個理由她卻記得用過很多次,而且總是與記憶重疊。

我似乎贏了,朴智媛並沒有答話。

「你⋯回去工作。」最後她只好這樣對我說。「是!」我回頭看向韓恩智,而韓恩智則報以一個勝利的微笑。

「主管,交報告!」隔了一會兒我叩了叩門。「進來吧。」裡面的人說,於是我走了進去,雙手把報告遞上,有韓恩智幫忙,報告一定無可挑剔。

曺世琳,你是想我把你開除嗎?」朴智媛托起頭問,曺世琳居然把一份空白的東西交給她說交報告?

Mia教我怎樣寫的!肯定是你在雞蛋裡挑骨頭!」我吼道。

誰侮辱韓恩智,我就侮辱你!

朴智媛微微嘆口氣,把旁邊的機器啟動了,一陣淡淡的花香味在空氣中散開了。「Onda!快!把鼻掩住!」迷糊中,傳來韓恩智微弱的聲音,她好像要窒息般的求救。

韓恩智啊,我想救你的,可是就像著了魔般,手指也動不了,接下來就是眼前一黑。

花香味久久不散,當我再睜開眼,朴智媛站在旁邊。「昨晚沒有用藥吧?」朴智媛問。

記憶,如湧泉般湧出來。「我昨晚喝醉了。」盯著全身鏡裡穿著睡衣、室內拖、頭髮沒整理又素顏的自己,發生甚麼事我略知一二——肯定又是幻覺。

她向我遞了身旁整潔的西裝:「你呀,又念韓恩智了。」又是韓恩智?

回到家,我拿起紙筆,寫下紙條:「恩智啊,對不起我救不了你。」其實我是特意的不用藥,我不怕別人怎麼看我,我只是想和韓恩智一起,無論生、死也好。

病發的時候,頭又要裂開,一隻手舒緩了我的不適,我知道是韓恩智。「恩智,對不起。」我向她道歉,每次用藥韓恩智都會感到痛,我心疼她、我喜歡她,不想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所以我不會吃藥。

韓恩智輕輕的把我拉上床,她柔軟的唇覆上我的唇瓣。只有四唇雙貼而已,沒有任何一絲淫靡的味道。

「不用跟我對不起,以後就不要上班吧,由我來養你。」我點點頭,眼裡盡是欣喜的淚水。

那天晚上,我就打電話給朴智媛:「朴智媛,我要辭職!子瑜說要養我!」我對著電話另一頭大吼。可是電話的另一邊,沈默了半天,久久才聽見一句:「按時服藥啊⋯⋯」我才不會做傷害韓恩智的東西呢。

「一起睡覺好嗎?」我問她,雙手圈著她的腰。「睡覺前要做點什麼嗎?」她瞟了瞟我的身體,依舊冰冷的手覆上我的高聳,餓狼般撲上來啃咬我的鎖骨。

「恩智⋯啊⋯去了⋯」不知道第幾次高潮後,我才沈沈睡去。睡前瞄了瞄窗外,天邊卻已經開始泛白。

在幾個星期裡,餓了、韓恩智變飯給我吃;渴了、變水給我喝。我知道自己已經撐不下去要離開了,於是立刻把韓恩智叫來:「恩智呀,我撐不下去了,我們待會見⋯⋯」

她再次覆上我的唇,我就在她的吻下離開這個世界,準備跑到韓恩智的世界跟她相聚。

而韓恩智看著自己的手,每碰到曺世琳,都會直接穿過然後碰到冰冷的地板。她終於知道了,曺世琳跟自己不同、完全不同。於是她往上飛,飛得好高好高。

曺世琳是個好人,一定是被分配到天堂的。

可是魔鬼要到天堂前,要經過九九八十一個極度艱難關卡,才能碰到天堂的門口,而內心純潔的魔鬼,才能順利完成關卡。

不管韓恩智怎麼堅持、怎麼努力,她還沒有過完那些關卡,已經化為灰燼。

作為天使一員的曺世琳突然覺得心揪了一下,好像失去了甚麼很重要的東西似的,可是自己又記不起,也不知道失去甚麼。大家都有身為人的記憶,除了自己。

其實她也很想有一點點,即使是一點點也好。她真的、真的很想知道,那個一直陪在她身邊,甚至到她死的時候,也吻著自己的魔鬼是誰。

她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gl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