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臉

「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進場!」帥氣的新郎牽著同樣美如天仙的新娘走進會場,兩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賓客也紛紛讚嘆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會場充滿著歡樂的氣息。

此時和現場格格不入的林娜璉,沉默的坐在位子上發呆,看著新娘平井桃看得出神。

「娜璉歐膩!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平井桃眉開眼笑的對著自己認識了十年的好友林娜璉說。或許只是肚子餓的時候找到家裡有剩餘泡麵之類吧,林娜璉沒有多想:「怎麼了?」

「我要結婚了。」她害羞的說,露出只有在戀愛中才會有的幸福小女人笑容。林娜璉心底一澀,勉強勾起笑容:「那很⋯好啊,恭喜你啦⋯」

「婚宴定在下禮拜哦!」平井桃依舊很愉悅,她看不出林娜璉有什麼異樣:「你一定要來喔!約好了!」

「好⋯」林娜璉感覺自己的胃正在翻攪,心也好痛:「我有點不舒服⋯我⋯我先回房間了。」平井桃看著林娜璉搖搖晃晃的身影,感到一絲不對勁,可是她只是以為一時間接受不了好友結婚的消息吧。

「十年,我愛了你十年,但我錯了⋯」林娜璉拿起手機,衝出了會場。「林娜璉你愛錯人了⋯放棄她吧,別打擾她的新婚生活。」她哭紅了雙眼,全身顫抖著。

「歐膩你怎麼在這裡?」此時穿著婚紗的平井桃跑了過來:「我看到你跑出來我就跟著出來了,快回去吧,婚禮還在進行呢!」她一臉焦急,上一次告訴林娜璉這件事的時候她也有點不對勁。

「你先回去吧。」看著她手上的結婚戒指,林娜璉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我等一下會回去的,別等我,要幸福喔。」

「那⋯好吧。」她勉強答應:「你要快點喔。」說完她再三回頭,最後還是回到宴會上。

林娜璉無力的靠在牆壁:「桃啊⋯對不起,我不會打擾你們的。很開心認識你,甚至是愛上你⋯祝你幸福。」林娜璉看著平井桃離去的背影說道,她決定要離開了。

頭也不回的往機場狂奔,風速讓林娜璉幾乎喘不過氣,但雙腳從沒停過,這樣也許能讓他好過一點。「平井桃,再見了!」她對著海大吼。

也許你現在頭上經過的飛機有著一名心碎的女人吧,也許你正瘋狂的尋找著你的友人。

但由始至終,我也只是你的好友而已。

一切,都來不及了。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