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櫻

Minju X Sakura

宮脇咲良是一個讓人頭痛的存在。

她一副純良可欺的外表不知道到底多少個人被騙倒被迷倒,甚至甘願死在她手上。

她就是個殺手。

「櫻花,接下來目標是這個。」姜惠元作為宮脇咲良的頭目,自然分配了各種工作給她,這次她指著名為「李彩演」的檔案。

「我說光北啊,能不能就派些難一點的嗎?」宮脇咲良一副漫不經心的問,一次殺一個太簡單了。

「要不要試試一次過三個?」姜惠元忽然眼前一亮,不如試試讓宮脇咲良一次殺多幾個快點完成工作。

「真有你的,很可以。」然後她順手抽出兩個人的檔案,李彩演、權恩妃與崔叡娜,你們被盯上了。

三個月後。

「⋯⋯累計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宗為情自殺案件,如有需要請致電XXXX到矮子丸防止自殺會⋯⋯」

「光北、我做得好吧?」宮脇咲良問,手中把玩著手槍。

「一次六個吧。」姜惠元毫無表情的說,她作為殺手頭目當然對人命沒有感情。

「好。」

又三個月後。

「這個星期已經第五名少女自殺身亡,社會上似乎有一股力量把一群又一群少女殺死⋯⋯」

「還有一名,任務還沒有完成。」宮脇咲良向姜惠元報告。

「嗯,儘快處理掉。」

實際上宮脇咲良動了真感情,她愛上了目標之一的金珉周,金珉周與其他人不同,她安安靜靜的,內心卻很掘強。

她很害怕被金珉周知道深愛著的自己是她生命的終結者。

kkura醬,我們去看新上映的恐怖電影?」金珉周牽著宮脇咲良的手問。

她搖搖頭,距離任務完成的限期還有三天,她不想浪費時間於無謂的恐怖電影,她的所作所為已經夠恐怖了。

「那⋯我們回家打遊戲?」金珉周又問。

宮脇咲良點頭,金珉周實在太體貼了。

2:00am

睡不著,金珉周睡不著。

大概是因為在宮脇咲良獨個兒玩遊戲時不小心睡了好幾個小時,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

但身邊的宮脇咲良卻睡得像死豬。

金珉周索性滑起電話。

「叮!」新訊息的提示音、是宮脇咲良的電話提示音。

金珉周知道這樣很討厭,但她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不由得看看宮脇咲良的手機。

她輸入了宮脇咲良的生日,密碼錯誤。

結果密碼居然是自己的。

「小櫻花,光北說你還有一個叫金珉周的沒有處理好,趕快吧。」這個訊息來自一名聯絡人名稱為Hi醬的人。

她滑到一個聯絡人為「光北」。

聊的都是她看不懂的內容,但摸了差不多一小時,她大概知道了。

她深愛的女人,居然跟現在自殺潮有關,她讓每一個目標愛上自己然後再傷害她們,最後迫使她們自殺。

而且——她金珉周,就是宮脇咲良的目標之一。

金珉周鎖好宮脇咲良的手機屏幕,跌坐在床邊,不可能的吧?她說服自己,可是這件事卻又真實得不可以。

宮脇咲良既然想讓自己死,那她就不如先自殺死掉,免得宮脇咲良要惺惺作態的騙自己。

9:30am

宮脇咲良是被警車的聲音吵醒的,醒來已經發現身邊沒有人,也沒有溫度,就像昨晚擁著金珉周睡覺是一個夢。

起來發現桌子上有一張金珉周留給自己的信。

「櫻:

⠀⠀你的目標是我對吧,我已經知道了一切。謝謝你對我好,雖然可能一切都是假象,你醒來的時候我應該已經離去了,請你讓我變成你最後的一個目標吧。

⠀⠀我愛你。

珉周

宮脇咲良久久不能回神。

她走上天台,金珉周掉下去的那個地方,拿起電話發現手機背景從手機原本的換成自己跟金珉周的唯一一張合照。

她苦笑,珉周啊,肯定是看了她的手機吧。

她撥了姜惠元的手提電話:「Mission completed

掛掉電話,毫不猶豫的一躍而下。

珉周,我很抱歉,我的最後一個目標不是你,而是我自己。

End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