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禮志X申留真

說起黃禮志,大家一定都會說:「那個迷人的惡霸。」

她、問題學生;她、美麗妖嬈。

最動人的是她那微微向上翹的眼尾,這使她無論那個角度看,都一副似笑非笑。

今年她又留級了,但這對她仿佛如家常便飯。

只是她旁邊,居然有人坐。

.

黃禮志自認美,她是真的美,但她不得不承認,她旁邊的這個人,好像比她更美上幾分。

黃禮志的,是妖豔媚惑眾生的;她的,是帥氣令人心動的。

她的名字,叫申留真。

.

「早安。」她帥氣、她美麗,但她總是彬彬有禮,總是溫柔體貼。

如果黃禮志是邪惡的貓咪,她就是善良的狐狸。

申留真似乎習慣了黃禮志的無禮,適應了身邊同學的無視,但她依然勾勾唇,不以為意的聳聳肩。

.

才一個星期,黃禮志已經對旁邊這個人十分不滿,她督促自己做功課,上課不專心的時候會拍拍自己,筆記沒抄過的時候幫自己也抄一份,她完全看不懂這個人。

「好了,申⋯申⋯」

「申留真。」她似乎對於黃禮志不記得自己的名字有點失望。

「嗯申留真,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這麼認真為了什麼,替我抄筆記又如何,我又不會溫習。」

「這麼認真,當然是為了你,

也為了我,

我希望你下年能跟我一起讀同一班,

因為我喜歡你。」

她悄悄湊過去,在黃禮志的臉頰上親了一口,笑盈盈的看著黃禮志白皙的臉轉紅。

狐狸把貓咪吃得死死的。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