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line

「欸姊?媽剛剛打電話問我們今天會不會回去吃飯,怎麼辦?」張睿恩一臉焦急的向張丞延說,怎麼辦自家老媽一直在催張丞延找另一半,可是自家老姐卻誰也看不上。

「十有八九又問有沒有女朋友。」張丞延輕嘆口氣。「那⋯那怎麼辦?」張睿恩問,自家老媽雖然是出自於關心,但一直疲勞轟炸也很累。

「搞不好要隨便找個路人裝女友。」張丞延開玩笑般說,她不太在意,只要不要有人打擾她練舞就好,其他問題?待會再說。

「小姐。」張丞延拉著眼前經過的女人:「請問你有空嗎?」她叫停的是一個有一頭俐落的及肩短髮、帶著耳機的女生。

張丞延大概想也想不到不到半小時前的玩笑居然成了她現在的狀況。

被拉著的女子抬起眼快速的掃過她身上的每一處,似乎要把她看過透。「幹什麼?」沒有拒絕,張丞延當她是答應了。一聽見彷如天籟之音的話,她禁不住想:一定是找對人了。

「我想你假裝我的女友。」沒有一絲拖泥帶水、乾淨俐落。「女友?」後者則一臉茫然。「對的,我叫張丞延,請問小姐高性大名?」張丞延見她沒有拒絕的意思,連忙進一步追問。

「吳承姬。」不陌生的距離感。

「媽、我女友。」張丞延拖著不情不願的吳承姬,把她帶到自家媽媽面前,後面跟著一臉尷尬的張睿恩。自家姐姐實在太厲害,在街上隨便都能找到一個人裝作是自己女友。

吳承姬的不情不願,在張媽媽眼裡是害羞。張媽媽的臉上不禁浮現一絲笑意,張丞延知道母親很喜歡她的「女友」。

張媽媽與張睿恩在廚房忙著,剩下張丞延和吳承姬四目相對。吳承姬的舉手投足散發迷人的魅力,彷彿看穿一切的淡漠眸子、微紅的臉頰、及肩的短髮⋯她是多麼的讓人心動啊。

張睿恩要是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肯定會嘲笑自己的,張丞延搖搖頭,把茶几上的茶遞給吳承姬。

「要喝茶嗎?」吳承姬抬眼一看著張丞延的尷尬相,產生了一個想調戲她的慾望,於是動身坐在張丞延身旁。「喂我。」她嘰嘰輕笑。

真是個令人心動的場面呀。

看著濃郁的綠茶一滴不漏的進入她嫣紅的小嘴,喝完還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角,張丞延不自覺的紅了臉。「這個好喝。」吳承姬開始不吝嗇自己的微笑。

每一個笑容都令人感到心動,這個人溫柔卻又帶強悍。張丞延這才深深呼一口氣,看著美人喝茶的畫面,剛才心跳得多快呀。

「丞延呀,臉怎麼這麼紅?」溫熱的小手攀上臉龐,吳承姬如小貓般撩人。等等,吳承姬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呀?

「因為你。」張丞延倒是很霸氣的回了一句,氣勢卻瞬間倒塌。「是嗎?」聽到這句話,吳承姬更大膽,跨坐在張丞延雙腿上,蓮臂纏上雪頸。

「喂你是不是假戲真做?」張丞延百般無奈的在吳承姬耳邊輕嘆。「不是。」吳承姬倒是撩人的撥了一下的頭髮。張丞延開始有點掌握不住眼前過火了的人,也掌握不住自己的感情。

「因為呀、我也喜歡你。」吳承姬伏在張丞延耳邊輕聲細語,熱氣鑽進耳窩裡,搔搔癢癢的。

沒聽錯吳承姬是用「也 」吧?好像想通了什麼似的張丞延嬌羞的往吳承姬背上輕輕一拍:「我哪時有說過喜歡你!」「你不用說我也知道喔。」吳承姬溫柔一笑,隨即從張丞延身上下來,回到自己的坐位上。

「欸丞延,」看著這一幕的張媽媽,把張丞延叫到廚房,留下吳承姬在客廳:「你挺受的。」

「欸不是啦!媽!」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