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line

Jeewon金智源xYeAh金夏恩

*年齡請自行略過

00

眼神第一次交會接觸的時候,是一個早上。

那天金夏恩幾乎遲到,她拼盡全力奔回學校。踏進學校剛好響起上課鈴。「同學,你的時間預算得剛剛好。」一個女人用著挖苦的語氣說,金夏恩抬起眼,與對方灼熱的眼神接觸,似乎要把自己看穿般的恐怖。

她連忙低下頭,匆匆往自己課室走去。

·

「金同學早安。」進課室的時候,老師一早已經到了。金夏恩也懶得對上那老師的眼,只是微微點頭,坐到課室最盡頭的一個空位。

「今天這麼錯蕩?什麼風把你吹回來呀?」鄰座文彩率揚起微笑問。「閉嘴,我要睡覺。」金夏恩冷冷的回應。「好吧,聽說李老師放假準備要生產了。待會兒的課有代課老師。」完全不受金夏恩冷冰冰的語氣影響,文彩率興高采烈的說。

「喔,那上課前把我叫醒。」她柳眉微微上揚,可是說完不到幾分鐘,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01

YeAh!」文彩率輕輕拍她,凝視著她如嬰兒凝脂白玉般的側臉。金夏恩掀開眼皮,迷茫的眼睛帶有一點點被叫醒的不滿,清澈的眸底反射著文彩率關切的樣貌。「滾遠點。」她莫名其妙的覺得有點生氣。可文彩率只是溫柔一笑,對於金夏恩摸不著頭腦的一罵似乎沒甚麼不滿。

「同學們,請起立。」甜膩的聲音鑽進金夏恩的耳蝸裡。「啪塔 」一聲,她站了起來,她覺得這把聲音彷彿在哪裡聽過似的,整個人的睡意都被驅走了。

「你們好,我是金智源,將會代李老師三個月左右的課,請大家多多指教了。」不就是那個早上嘲笑她的老師嗎?

難得的金夏恩不是處於放空或睡眠狀態,可是她卻反反覆覆的念著一個名字。「你在念念有詞什麼?」文彩率問,這天的金夏恩怪怪的,先是久違的上學,然後居然還是醒著的上了一課。

「金智源。」她回道,眸裡滿是柔和。「啊——那個代課老師——!」看著文彩率的樣子,她輕輕點頭,臉上泛起柔和的笑容。

「金智源,我看上你了。」

02

「你說呀,今天有金智源的課嗎?」金夏恩悶悶不樂的問,沒有金智源課的日子好無聊啊。「嗯⋯沒有喔。」文彩率回道,金夏恩嘆口氣便倒頭大睡。

文彩率凝視著她的睡顏,思索著金夏恩近期的改變。上那老師的課,她總是很專心很積極的表現自己。

悄悄勾起嘴角,眼框卻泛著淚。

金夏恩,喜歡金智源;文彩率,喜歡金夏恩。

03

如是者,幾個星期過去了。金夏恩下課或是有空的時候就會跟金智源聊聊天,而金夏恩除了她以外的課都翹了。

「有誰能告訴我,那位同學呢?」金夏恩鮮少的缺席金智源的課,今天卻不知所終。「金老師,她平時都不是天天上學的。」坐最前排的班長回說。

 

不知怎的不知道究竟金夏恩在哪,金智源整課也心不在焉。好不容易下課了,卻被文彩率拉住。「金老師,你放學有空麼?」她閃著大眼睛問。金智源點點頭,金夏恩不在,時間都騰出來了。

「放學去看看夏恩吧,她今天病了。」或者可以使她更快康復,這是文彩率唯一能為金夏恩做的事。金智源輕輕點頭,原來夏恩生病了呀。

 

04

「金!」文彩率扯高嗓子在門口喊她的名字。金夏恩從二樓的窗戶的縫看出去,是文彩率,她身後似乎跟著一個人,她眯起眼睛看。

「哇!大發!」

金夏恩連忙踢踢踏踏的跑下樓開門,但又覺得自己這樣穿著睡衣有點失禮,尤其是要見金智源,她猶豫許久,還是跑回寢室裝睡。才剛躺下,自家老媽卻喊:「夏恩,老師跟彩率來探望你了!」

金夏恩裝睡了嘛,自然自家老媽開門的。

「夏恩她嗎?有點發燒而已。謝謝你平常你對我們夏恩的照顧。」金夏恩聽到這番話生氣得直跺腳,明明是她照顧金智源!

早餐總是金夏恩特買的、放學總是金夏恩陪自己回家的。一到學校就有金夏恩、回家前都是金夏恩。如果不是文彩率,自己大概連金夏恩住哪都不知道吧?

 

 

聽著金媽媽的話,金智源不禁腿軟,這句話不是應該由她說嗎。

05

「彩率—— 」金夏恩難得的對著文彩率好聲好氣。「差不多情人節對吧?」文彩率點頭,金夏恩何時開始在意這些東西了?

「你覺得、金智源喜歡什麼牌子的巧克力?」她滿臉花痴的想著。「嗯⋯自己做的比較多吧⋯?」文彩率說,誰都比較喜歡親手做的東西吧?

可是金夏恩是個料理白癡。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料理⋯」要不是金夏恩有求於她,早就送了一記拳頭給文彩率了。「幹嘛要送巧克力啦⋯」文彩率也是一個無言。

「也對啊,我們是師生,也是同性,不用想金智源應該想也不想就拒絕我。」像洩了氣的氣球,金夏恩趴在桌上,一臉無神。「先別放棄吧。」眼角的濕潤不能無視的,她終究還是要失去金夏恩。

錯的人始終會走散,對的人始終會相聚。

而她們不是對的人。

「你要教我嗎?」金夏恩難得的把文彩率圈在懷中撒嬌。表面上嫌棄著金夏恩的撒嬌,文彩率內心卻翻騰不已,連自己內心也在暗罵自己傲嬌:「我才不要。」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來嘛教我嘛⋯」金夏恩撒起嬌來可愛得讓人融化。

「真受不了你。」

「我就知你人最好了!」

06

「金老師,看你這個樣子,肯定是沒有收到巧克力對吧?我送一盒給你吧。」金夏恩裝作毫不在意的把一盒精緻的巧克力塞到金智源手中。

「呀金夏恩!」金智源快要被氣哭了,怎麼金夏恩就是這麼調皮啊?可她又能怎樣呢?她總是被金夏恩牽著鼻子走。

她不得不承認,其實是喜歡這種感覺的。

07

「巧克力很好吃,謝謝。」金智源下課後只是說了這句話。金夏恩很納悶,這個人是不是看不到她藏在盒子裡的信?

算了,還是要放手一試。

金夏恩在信中只簡單交代幾句話,要金智源自己一個人來到學校的天台花園。無論結果是怎樣,她都要試。

08

陽光明媚、微風徐徐。

「金智源,說真的,我很喜歡你。」她說,像平常一樣,帶點嘲諷跟挖苦的語氣,卻好像又多了一分害羞。「我也喜歡你。」金智源卻只是揚起招牌笑容說。

「是⋯情人之間的喜歡啦⋯對不起我不應該向你產生任何超越師生的感情⋯」金夏恩低下頭,今天是金智源代課的最後一天了,如果金智源不喜歡自己,至少以後就把金智源當成青春與遺憾放在過去。

「夏恩你走運了,我也是。」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gnature cignaturecp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