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采映X朴池原

(ft 李瑞淵)

「彩呀,一起嗨?」朴池原興高采烈的去騷擾李采映:「我跟河包在等你呢!」

李采映下意識的往回看,對上滿眸子期待的朴池原,卻又決斷的回過頭說:「歐膩你去找瑞淵吧,我跟娜古有約。」

朴池原有點失落,卻又很快的點點頭跑開了,還邊走邊大喊李瑞淵的名字。

李采映衝朴池原消失的身影苦笑了一下,這個歐膩好像擁有消耗不完的能量,永遠都是興高采烈的。

笑容還來不及收起,李瑞淵卻走了進來,快速的把李采映的苦笑收進眼底,再抬眸李采映已經回復正常的笑容了。

「池原歐膩她擔心你但河英歐膩拉著她寫曲子所以讓我來看看你怎麼了。」李瑞淵也裝作沒看到的解釋。

「我不是說去找娜古了嗎⋯?」李采映說。「呃、歐膩找我的時候我跟娜古在一起聊天,所以她覺得你應該是發生了些甚麼事。」李瑞淵又解釋道。

「瑞淵呀,歐膩喜歡我嗎?」李采映關上房門坐在床邊後問。

「當然喜歡呀,你是她的妹妹啊,就跟問我喜不喜歡娜古一樣,答案當然是喜歡。」李瑞淵抬起一邊眉,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回答了。

「唉我就說嘛⋯」李采映眼裡只有滿滿的失落雨自嘲,她的內心這麼脆弱,一觸就碎,怎麼可能在知道其實朴池原對自己沒有特別感情後依然若無其事呢?

「我呀,從一開始就覺得自己對池原歐膩有著別的感覺,在偶像學校最後的時候我一直都很慶幸她能跟我一起出道成為fromis,要是被歐膩知道我喜歡她,這會是多麼好笑的笑話啊⋯」李采映說著說著,眼前模糊一片,李瑞淵安靜的遞給她面紙。

「瑞淵呀,我該怎麼辦?總不能這樣一直避下去的對吧?」淚眼汪汪中還不忘問李瑞淵。

「這個我也不能幫你很大的忙,說到底還是要看看梅根的意願,如果她對你跟對我一樣的話,那麼你只能默默的把感情收起來。」李瑞淵分析道。

「你覺得呢?歐膩她對我有比較好嗎?」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湧出來,李瑞淵連忙輕輕把李采映擁入懷裡先安慰一番。

「瑞淵?在裡面嗎?」說曹操曹操到,朴池原的聲音出現在門口,話音剛落門被打開,映入眼簾的是李采映李瑞淵互相擁抱,十分溫馨的畫面。

「呃、不好意思打擾了。」朴池原的聲音有點小尷尬、夾著一點失落,轉身欲離開,卻被李采映拉回來,以身高欺壓朴池原,將她抵在門後,左手撐著門,右手強制固定朴池原的下巴,使她不得不注視自己的雙眸,李采映看到了慌亂跟驚喜,還有藏得很深的——愛慕。

「難得走了進來,就不要走了。」李采映低下頭,含住朴池原欲說話的雙唇,伸出舌頭輕輕探入對方的口腔。

纏綿曖昧的吻後,李采映滿意的笑了,笑波及眼底,她在朴池原耳邊說:「池原你以後屬於我的了,我可不許你走喔。」

坐在床邊的李瑞淵看到眼前的場景完全驚呆了,隨後轉為平靜,真好,李采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而她卻只能在李采映的幸福外面默默的祝福她。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omis_9 fromis_9cp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