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恩妃

 

黃恩妃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轉了個彎,看見一個女孩站在冷清清的街角四處張望著,好像在找什麼似的,不知怎的抬起腿就往那女生的方向走去。

「不好意思,請問能借你一分鐘嗎?」那女生看到黃恩妃接近趕緊問,生怕漏掉了什麼似的。她留著一頭短髮,大大的眼睛鑲嵌在巴掌般的小臉,精緻的容顏令人一見難忘。

「我叫丁恩妃,可否幫我填問卷?只花你一分鐘而已。」丁恩妃見黃恩妃沒反應,於是重新詢問一次。

「我叫黃恩妃。」她接過丁恩妃遞過來的筆說。

我們名字都叫恩妃,是緣分吧?

「我們,很有緣分呢。」黃恩妃還在思索到底該不該開口,對方卻已經先開口了,黃恩妃只得笑笑然後接過問卷。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丁恩妃說的一分鐘過去了,問卷也剛剛好填完了,黃恩妃把問卷還給丁恩妃。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丁恩妃再三向黃恩妃鞠躬說,接著她欲轉身邁步離去,但卻被黃恩妃抓住了手腕,丁恩妃一臉不解看進黃恩妃的雙眸,眸裡仿佛有另一個故事,充滿調皮與智慧的雙眼閃閃發亮,裡面有的只是她一人的倒影。

「知不知道,問我借一分鐘,是有代價的?」黃恩妃揚起了嘴角。

 

丁恩妃搖搖頭,表示不知道,也充滿疑惑。

「借我一分鐘,要還我一輩子。」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