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彩




這是不知道第幾次的冷戰了,李彩領以為她和黃禮志可以一直甜蜜下去的,無論在一起多久都是可以和最初的時候一樣;可以每天黏在一起,永遠都不會膩。

但是她發現她好像錯了,在ITZY如預期般紅的發紫,每個人的事業也蒸蒸日上時,她覺得有什麼東西好像發生了變化。

比如,現在的黃演員與如今的李歌手好像分開的時間越來越久了,好不容易能夠遇到彼此都空閒的時候,除了兩人都很累相擁入眠,好像其他時候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發生矛盾。

這次難得的兩人同時休假,就又一不小心就陷入了冷戰,黃禮志卻覺得每次吵架的原因都是很沒有必要的。

但是她不懂李彩領為什麼要那麼計較,拍戲的時候有吻戲是不可避免的,她也一直的盡量在借位,再過不去也就蜻蜓點水一般。

以前的自己很喜歡李彩領為了自己吃醋,可是現在她不喜歡因為這樣的事情做無盡的爭論,其實李彩領的個人行程也很滿,而且自己拍戲也很累。她真的不想再因為這樣的事,耗費彼此的精力,所以她便想要逃避。

但是在李彩領的眼中,她的逃避是漫長愛情陷入了枯燥,讓黃禮志覺得不耐煩。李彩領已經不止一次的看到和黃禮志一起拍戲的男演員對她曖昧不明的訊息,但黃禮志好像從來沒對自己坦白說過。而且她每次都是擺出一副「我好累,你別鬧了好不好?」的模樣讓李彩領覺得特別生氣。

曾經的自己從來沒有質疑過自己的魅力,但在黃禮志面前,她輸了,她越來越害怕沒有黃禮志在身邊的日子會有多麼難熬,一個人躺在兩個人的床上,真的很難過。

李彩領一想到黃禮志那沈默不語的模樣一陣心酸,她就是這麼一個人吧,從來不會對自己很大聲說話,也不會對自己生氣,彷彿從來都是自己單方面的無理取鬧。

如果當初不是自己先一步向她表白將她變成自己的人,或許像她這樣的性格會一直把自己當妹妹的吧、或許她現在會和別人交往、又或許她會愛上別人吧。李彩領越想越難受,不知不覺泛濫的眼淚已經打濕了枕頭。

坐在客廳沙發的黃禮志腦海還在回想著李彩領最後說的那段話:「歐膩是厭倦了嗎?我並沒有故意要看你的手機,或者說你的手機什麼時候已經不允許我看了?你說我身邊也有那麼多人環繞你也沒說什麼,但黃禮志,你如果有那麼愛我你不會不在意這樣的事,你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根本就不在乎。」

可是她怎麼可能不在乎她啊?從出道以前到現在的大紅大紫,無論遇到多少人,她的心裡從來都只有李彩領。或許,長時間的聚少離多,讓她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出了問題。大概是自己錯了吧,以為自己的忍讓與沈默會讓爭吵消失,結果她忘記李彩領如貓般敏感的心,大概是自己的態度讓她傷心了吧。

還在哭泣的李彩領感到旁邊有人掀開了被子鑽了進來,並將自己攬入了懷裡,黃禮志看著自己懷裡背對著自己還在抽泣的小貓一陣的心痛。

「彩領呀,我從來沒有不在乎你。你身邊圍繞的人,我真的很想把他們一個個都踢走,告訴他們你是我的,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不可能。可是我相信你,也請你相信我。我不想在這件事上總是爭吵,是因為我不想我們難得在一起的時光變成冷戰,我希望我們在一起永遠都是甜蜜的。我的心裡從來都只有你,也全部都是你,我愛你。」

黃禮志吻上了李彩領的後頸,將她攬得更緊。而李彩領轉過身回抱住黃禮志,吻上了她的唇。

一個深吻結束,黃禮志為李彩領擦去眼角殘留的淚水:「你以後不許再哭了。」

「這都怪歐膩,」李彩領一個翻身將黃禮志壓在身下:「歐膩,以後收到那種訊息直接拒絕。還有,你的每一場吻戲我都會在你身上討回來的。」說完便吻了下去,夜色之下只剩一片春色。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