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賴.

因為韶情在IG上發了自己跟爸爸的合照所以寫出來了





丁恩妃推開宿舍的門,裡面依舊沈靜寂然。

銀白色的月光透過窗簾灑下來,為室內添加一份淒涼。

似乎連平時吵鬧的心意夫婦,都靜了下來。

「韶情歐膩?」丁恩妃輕喊。

「她還沒有回來。」金藝媛回答。

一直依偎在金藝媛懷中的崔裕娜站了起來,摟著丁恩妃的肩膀:「歐膩放心吧,所願歐膩會回來的。」

她輕輕點頭,淚珠兒滴落。

金韶情那天晚上一聽到父親的消息就一聲不吭的跟著經理人到醫院後,一直都沒有回來、也沒有她的消息。

丁恩妃點去她跟金韶情的對話。

「歐膩還好嗎?」

「歐膩放心,我會乖乖。」

「歐膩我們今天的表演有沒有看?」

一句一句從丁恩妃的電話傳出,全部都標示「未讀」。

韶情歐膩她,沒有事吧。

「經理人歐巴,我明天想請假。」丁恩妃決定動身往金韶情的住所去。

幾經波折,丁恩妃還是到了金韶情的家。

「伯母好。」丁恩妃進門後向金媽媽打了個招呼,然後動身往金韶情的房間。

「歐膩。」丁恩妃輕手輕腳的開門,溫柔的聲音從齒間洩出。

床上金韶情的身子抖了抖,嘶啞的嗓音響著:「恩妃。」

丁恩妃坐在床邊,手搭上她的肩膀,試著從手心把力量傳給她。

「韶情,伯父的辭世對你來說,打擊一定很大吧。」丁恩妃從背後抱住金韶情。

金韶情只是一直哭著。

「韶情呀,大家都很擔心你,別這樣自我放棄好嗎?」丁恩妃依舊用自己帶奶的聲音安慰金韶情。

金韶情似乎停止了哭泣,可身體還在抖。

「恩妃呀,你說我像不像個傻子?」金韶情翻了個身,面對丁恩妃。

稜角分明的臉還帶著淚痕,在月光下閃閃發亮。

「不像。」丁恩妃誠懇的說。

「生離死別是人之常情,一時半刻不能接受也是正常的。」丁恩妃頓了頓說。「何況,一直都有我在你身旁緊緊牽著你的手?」

說著,丁恩妃牽上金韶情的大手。

同時,獻上自己的唇。

銀白色的月光再次灑下來,這次給室內添的,不再是淒涼落寞,而是溫馨幸福。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