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jiwon (Mia x E:U)

>>互攻

韓恩智狠狠捏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簡直要疼出淚來,居然不是夢!那麼,剛剛朴智媛是答應了自己的告白嗎?!

抖著右手戰戰兢兢地戳上滿臉無奈的朴智媛手臂:「你再說一遍你剛剛說什麼來著?」朴智媛開始有些後悔答應這人的告白,自己都要害羞炸了這人還一直要自己再說一次。

深呼吸三次,朴智媛很認命地看著韓恩智的雙眼,一字一句都放慢了緩緩說著:「我說,告白這種事是要我來的,怎麼能讓妳搶先呢?」

她清了清喉嚨,把撓得眼睛直發癢的髮絲撩去頭上,帶著幾分羞怯但仍是堅定地說:「韓恩智,跟我交往吧。」韓恩智懵了幾拍,待腦子緩過來了,就繞著朴智媛打轉:「嗷嗷嗷當然好哇我最喜歡你了智媛!」

繞累了之後就抱上朴智媛的手臂,朝她笑得花癡:「請多指教昂,我的女朋友。」

朴智媛有股想要仰天長嘯的衝動,怎麼就喜歡上了這種傻瓜,但是太好了,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傻瓜正好也喜歡著自己。

「嗯,請多指教了,我的小可愛。」

韓恩智真的是很容易害羞的那種人啊,偏偏朴智媛又愛光天化日之下調戲她,搞得她天天無奈。但是,韓恩智被調戲久了偶爾也會想要反調戲回去的。不知怎的朴智媛自從跟自己在一起以後很黏人也很喜歡撒嬌,像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恩智,給我啵啵吧。」朴智媛將頭髮塞至耳後,滿臉期待地在人潮洶湧的大街上將朴智媛的左臉朝韓恩智靠近,向她索吻。

不過等了好久卻沒有等到韓恩智的回應,朴智媛正覺得奇怪,把頭轉正了準備要直視她的時候,卻被韓恩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在唇上啄了一口,還若有似無地廝磨了一會才肯放開她。

朴智媛害羞過度最後變成了傻在原地:「嗯?又作夢?」伸手就要敲上自己的頭,卻被韓恩智一把抓住手。湊到朴智媛面前,韓恩智眼睛瞇成一條魅惑的弧度,像是只需要用一個舔舌的動作就把朴智媛渾身的血液都放乾。

「誰要親妳臉了?要我吻就只吻唇。」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glow everglowcp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