ᴊᴇɴɴɪ x ɴɪɴɪ

*x偶戀//jensoo


一出生就是一隻玩偶熊,最後落到我此生最摯愛的主人手中,她把我命名為Nini。我的嘴巴被縫著,不能說話,只能用紙筆跟她溝通。

我知道她叫金珍妮。

可是每一次金珍妮的好朋友金智秀一上來,她就會偷偷的把我寫的紙都丟掉,我無法跟金珍妮溝通,這使我好討厭她。

Nini,晚安。」金珍妮在我額頭落下一吻,接著把我置於床頭櫃,感覺怪怪的,平常睡覺金珍妮都會抱著我的啊。

結果原來她跑去淋浴了,出來的時候半濕的頭髮隨意披在肩上,身上只有一塊大浴巾包裹著,很是性感。突然我嗅到一種不熟悉的氣味,金智秀又來了,她迎上出浴的金珍妮,親了親她的粉唇,她的唇天天都是親我的,為甚麼會被你親上?

一萬個不樂意卻又動彈不得。

色情的氣味從空氣中傳開了,四周好像浮著粉紅色的泡泡。金珍妮把金智秀壓在身下,不知道在幹什麼,金智秀尖聲大叫。金智秀好吵耳。

金珍妮在笑,笑得很迷人,又有一點點的魅惑。接著,床跟著她們的擺動,看得我我搖頭晃腦的。過了一會兒金智秀又尖叫:「要去了,慢點⋯啊!放過我吧!」

我偷笑,果然只有金珍妮才能治得住那個討厭的金智秀啊,我很欣慰的笑了。結果,金智秀她睡了,勞煩金珍妮為她刷身。臉上滿滿是幸福與寵溺。

Nini,真的晚安了。」作勢又親上我,我想縮開頭,不要讓碰過金智秀的嘴碰我。可是我在金珍妮眼中只是一隻玩偶熊,甚麼都做不了,只能靜靜的待在珍妮身邊,默默的守護著她。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pinkcp blackpink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