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X葉舒華

「喂?舒華?」周子瑜的聲音從話筒傳來。

「嗨子瑜。」葉舒華忙著處理桌上的文件,額上滿是汗珠,工作差不多完成了。

「今天晚上我做飯,回來嗎?」周子瑜問。

「當然回來!等我!」葉舒華眼神亮起來,好久沒有吃到周子瑜做的飯了。

當葉舒華準備把電腦關起來的時候,一封來自總裁的電郵通知彈了出來,葉舒華猶豫了一會還是先開了。

「最近好嗎?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不如聊一會?」

葉舒華極度後悔閱讀了這封電郵,那個神秘的總裁總是過分關心她。

「不好意思、總裁,我今天要趕回家吃飯。」充滿著一萬個抱歉的電郵拒絕了總裁的關心。

悶悶不樂的撇著嘴,周子瑜感覺葉舒華有點奇怪。

「為什麼擺出一副苦瓜臉呀?」周子瑜把葉舒華的髮絲撥去耳根後,動作要說多溫柔就有多溫柔。

葉舒華搖搖頭,被周子瑜知道就慘了。

「叮!」又是電郵通知。

葉舒華比名井南要快,一手奪取她的手機。

「刷、明天晚上有空吃飯嗎?」

該死的,這個神秘的總裁真麻煩,現在還要被周子瑜看到了。

「誰?」危險的光芒照亮葉舒華的臉,把慌張暴露在強光底下。

「上、上司!」葉舒華心一橫把手機遞出去。

葉舒華飛快的掃一下對話,眉頭越發越皺,嘴角卻有著不知名的弧度。

葉舒華手心冒汗,如果被周子瑜看到這個誰也沒見過的總裁跟她告白怎麼辦?

「哇,他還真大膽呢,居然藐視我的地位。」周子瑜平靜的說。

葉舒華呼了口氣,好險她一直表明不願意,回覆也是冷冰冰的。

「舒華,大總裁叫你去總裁辦公室。」一個員工拍了拍她。

「是誰也沒見過的那個總裁嗎?」葉舒華心底一絲一絲恐慌堆積起來。

「應該、我猜是⋯」

「慘了⋯」雖然害怕,但葉舒華依舊乖乖的站起來。

踏進去,明亮偌大的房間整潔美觀。

門後走出一人,從背後擁抱她。

「總裁、請、請自重!」葉舒華極力掙脫。

她不想出軌,不想變成不潔的人。

後面那個人把她的眼睛用手掩著,迅速把她轉過身,然後吻上她。

葉舒華心慌得要命,這樣要怎樣跟周子瑜交代呀?

對方似乎不理會她的反抗,伸出舌頭撬開她的牙齒進入口腔。

葉舒華用力脫離她的臂膀,低下頭,眼淚簌簌的流下來。

「舒華。」是熟悉的嗓音。

她抬起頭,發現周子瑜笑意盈盈的站在她面前。

「即使你出軌,你的出軌對象,也只能是我。」

Fin

Ig: heal_the_wound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