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line

一個柔和的夏天,尹普美踏著沈重的腳步往那個熟悉的地方去。

「我來看你了。」喃喃細語編成樂章,隨風飄逸。

黑長髮在風中飛舞,淚珠兒沿著臉頰輕輕滑落。

尹普美看著眼前墓碑上刻著的三個字:鄭恩地,冷酷而無情。

「普美。」鄭恩地的笑顏一點一點浮上腦海,記憶中的她,依舊熟悉。

眸裡充滿自信,嘴角滿是溫柔,聲音充滿力量。

「鄭恩地、我想你了。」不知何時,尹普美又想起鄭恩地。

她想起奪走她深愛的人的那場意外。

風雨交加、寒風凜冽。

一道白光閃過,猶如慢鏡重播,鄭恩地被撞飛,一道最美的拋物線弧度形成了。

「恩地!」儘管用力地嘶喊,也改變不了雪白的房間裡唯一的顏色漸漸褪色的事實。

尹普美的生命,也跟著變成一片純白。

要是自己不鬧脾氣,鄭恩地就不會千里迢迢前來安慰她,也不會遇上意外。

對吧?

尹普美失魂落魄的走著,電話響起來了。

「普美呀,在哪啊?」朴初瓏來電了。

「老地方。」她盡力讓自己平靜。

「現在在下雨,有帶傘嗎?我來找你吧。」朴初瓏貼心的表示。

「不用了,我去找恩地了。」尹普美說完掛上電話。

白光又閃過,風雨如晦,尹普美的腳步從未動搖過。

兩條拋物線重疊,天堂裡兩人身影也重疊在一起。

「恩地、我好想你。」

「我也是呢。」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