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肉

⠀前半偏沙雕/雷者避雷

「歐膩最喜歡的成員是?

a.采源

b.柔理

c.宥真」

崔叡娜接過粉絲遞過來的便條貼,不自覺的往曹柔理的方向看,她正笑得燦爛,彷彿一切都不重要,唯有曹柔理是活的。

忽然曹柔理感受到自己灼熱的目光,臉上的笑容依然在,抬起頭對上崔叡娜的眸。

然後她害羞一笑,低下頭。

世界彷彿又醒過來,崔叡娜回過神,發現粉絲滿臉擔憂的看著自己,她連忙微笑,把柔理的選項圈起來,在旁邊畫了一個心。

/

崔叡娜近期多次心不在焉,在宿舍裡不斷踱步,來來回回的走。走得人心也煩了,她也不會停下。

「叡娜歐膩⋯」安宥真拍了拍她:「玩遊戲機嗎?」

「不要。」她搖頭,不行不行這個時候不能玩遊戲機!現在最重要的是,到底要怎樣向柔理表達心意。

「跟我玩遊戲機吧⋯」安宥真像隻努力討好主人的狗兒,在曹柔理旁邊搖頭擺尾的。

「好啦一會、一會而已啦。」曹柔理敵不過安宥真像隻大型犬般的撒嬌,點頭答應。

崔叡娜整個被刺激得彈起:「宥真宥真我也要玩!」安宥真白了崔叡娜一眼,默默坐過一點,讓崔叡娜坐自己右邊。

然而崔叡娜在心底默默扎了名為安宥真的小人一下,逕自坐在曹柔理的左邊。

安宥真不幸的打了個噴嚏。

/

「種種跡象都顯示你喜歡柔理。」李彩讌一本正經的向崔叡娜分析道。

「萬一、萬一柔理不喜歡我呢⋯」李彩讌在心底默默吐槽,剛剛曹柔理才在她面前哭訴崔叡娜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李彩讌嘆了口氣,她家的小櫻花呢!她也要秀恩愛!「彩讌到底我該怎麼辦啊!」

「找個吉日約她出去吧⋯」李彩讌無奈的說:「順便告白吧。」

崔叡娜左思右想,到底哪天比較好呢?

/

520

崔叡娜與曹柔理結伴出遊,她們出去賞花,也順便告白。

氣候暖和,不少桃花都已經開放了,微風拂過,花瓣掉落在兩人身邊,微曦的陽光映照著,有一種朦朧的曖昧在兩人中間升起。

曹柔理伸手,取下崔叡娜頭頂的花瓣,輕輕嗅了嗅:「好香。」

崔叡娜聞言,伸手摺了幾枝桃花,遞到曹柔理面前,說道:「若是喜歡,回頭我多折幾枝給你,回去找個花瓶插起來吧。」

看著遞到面前的花枝,一抹紅暈浮現在金采源的臉頰上,偷偷看了崔叡娜一眼,發現她的眼底只有溫和和坦然,心底有一絲小小的失望呢。

崔叡娜怕是不知道折枝送人的含義呢,這是示愛的舉動呢。這樣想著,曹柔理暗中唾棄了自己一聲,她希望崔叡娜的告白能夠浪漫一點。

曹柔理抬頭,發現崔叡娜正看著她,嘴角勾起一抹計算的笑容,不及細想,神差鬼使的,一個輕柔的吻落到自己唇上。

「柔理吶,我喜歡你。」

「剛好、我也是。」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