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讌X小櫻花





那天的她,羞澀的跟她打招呼,秀美的臉因笑容更好看。

那天的她,悄悄抓著她的小尾指,然後逐漸越牽越多,最後是十指相扣。

那天的她,緊緊抱著對方,柔柔在她臉上印下一吻。

那天的她,悄悄的看過來,對上一眼然後害羞的低下頭。

那天的她,握著自己的手,一次又一次的跟自己講多喜歡自己。

那天的她,緊緊抱著自己,背部彎起美麗的曲線,在自己身下綻放著。

那天的她,自己在她面前承諾著她們永遠不會分開,然後她才肯乖乖抹乾眼淚。

「彩讌,願這個永遠都是無法醒來的夢。」她輕輕靠在李彩讌的肩膀上,在陽台上往外看著星空。

kkura醬,不要擔心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直到永遠。」李彩讌回答。

宮脇咲良緊緊牽著她的手,彷彿是自己的救命草,她很怕那天的到來。

「真的不要怕。」李彩讌連自己都沒有發現,眸底下居然是濃郁的溫柔與寵溺。

她把原本蓋在自己身上的毛毯圍在宮脇咲良的脖子上,在她額上烙下一個吻:「不要著涼了。」

宮脇咲良瞪了李彩讌一眼:「你把毯子給我你蓋什麼?明明這句話你應該跟你自己說的吧?」

李彩讌想也不想就回道:「我才不怕冷呢——哈啾——!」

宮脇咲良無奈的把李彩讌拖回室內,把她包得緊緊的,才肯放過她。

「明明就是你把我拽出來看星星的。」李彩讌話雖然是無奈,但語氣卻滿是溫柔。

「要看看有沒有流星嘛。」宮脇咲良撒嬌道。

「流星?許願?」李彩讌問,宮脇咲良此時垂下頭,被戳中心事的樣子,害羞得不行。

「嗯⋯希望我們不會分開。」她的頭垂得更低了。

李彩讌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她這個單純得不行的女友,忽然起了玩心,嘴角一揚,撒了個謊:「說出口的願望不是不可能實現嗎?」

宮脇咲良猛地抬起頭,一臉不相信的看向李彩讌,卻見李彩讌嚴肅的臉,眼眶立刻充盈著眼淚。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李彩讌連忙安慰她說,把她抱在懷裡保證:「就算是流星趕我走也不會離開你。」

「真的?」她破涕為笑,帶著淚的笑。

李彩讌點頭再三保證,溫柔的撫摸著宮脇咲良的髮絲,抬頭仰望星空。

kkura醬!流星來了!」她忽然指著窗外:「快許願快許願!」同時她也雙手合十,閉上雙眼,默默的想著:

「願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