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狗H

微sm星受/雷者避雷

「偶要在上面啦偶要在上面!」十五歲的文星伊對十二歲的安惠真說。

「你自己跟輝人說吧!」安惠真不耐煩的抱著胸跺著腳離開,剩下文星伊一個人在發呆。

-

「黑金⋯拜託你幫我轉吿一聲,告訴輝人讓我反攻一次吧⋯」現在二十六歲的文星伊楚楚可憐的哀求。

「你跟我講其實沒有用⋯」安惠真無奈的轉身離開。

交往這麼久以來,丁輝人總是在上面壓制著文星伊,她也想讓丁輝人試試被填滿的感覺啊。

安惠真作為她的好閨蜜跟丁輝人又是好姐妹,大概能幫上一點忙吧。

不出文星伊所料,安惠真突然轉頭,交出一包白色粉末。

「好自為之。」她只拋下這句話。

-

「輝妮、今天辛苦你了。」文星伊作為一位稱職的內子,當然在外子回家前已經熱好一頓飯菜。

「今天想喝啤酒呀,家裏還有嗎?」

文星伊心想這次正中她的下懷,不用強迫之下還能讓丁輝人喝下白色粉末。

她小心翼翼的把粉末倒進杯子裡然後用黃澄澄的啤酒填滿。

「還有一罐~」文星伊說。

丁輝人看了看杯子以及裡面的啤酒,走進廚房裡隨便翻兩翻,便找到另一罐啤酒。

「如果只有我能喝這就太可惜了。」她說,眼裡閃爍著不知名的光茫。

二人終於入座後,丁輝人動作太大不小心把筷子給撞到在地上,文星伊急忙跑進廚房拿新的一雙出來。

結果看見丁輝人嘴角一絲奇怪的笑容,心忽然沉下來。

「輝人會不會發現我在她的酒裡下藥呢?還是她把杯子調換了呢?看她這個表情大概是把杯子換掉了吧,幸好我有想一想,待會就把杯子調換過來吧。」

說著文星伊裝作正常的走回飯桌。

「輝妮,我要跟你交換酒杯。」文星伊開口。

丁輝人沒問太多,思考了一會,徐徐點頭。

「乾杯。」

文星伊鬆了一口氣,開始小心翼翼的觀察丁輝人的反應。

-

「星呀你還好嗎?」一睜開眼看見丁輝人絕美的臉在眼前晃動,她很想伸手去抓她的臉,想把嘴湊向她柔軟芳香的唇瓣。

「嗯⋯」她只是想說我很好,卻變成了曖昧而誘人的呻吟。

「星呀,你知道什麼叫聰明反被聰明誤嗎?」丁輝人笑意盈盈的說。

文星伊只想被她面前晃來晃去的手指狠狠的蹂躪弄壞自己的身體,填滿空虛的下身。

「哎呀呀我們星伊呀,一心只想著要反攻,這可怎麼辦呢。」丁輝人的語氣絕對只有調戲。

原本躺在沙發上的文星伊像發狂般跳起來,丁輝人被嚇了一大跳,以為文星伊要撲向自己,結果她卻把身上有的衣服都給撕壞,露出堅挺的胸部、精壯的腹肌、神秘的花園以及修長的雙腿。

眼神迷離徜仿永遠不能聚焦,臉頰緋紅猶如黃昏的彩霞。

「輝人、給我!」

她張大雙腿,毫不避忌的抓起丁輝人一隻手,往自己下身探去。

丁輝人被眼前一切嚇呆了,幸好安惠真有事先通知自己呀,否則這個不就變成自己了嗎?

被手上濕潤的感覺拉回現實,文星伊一臉沉醉的用丁輝人的手摩擦春水流不停的下身,迷亂又滿足的表情讓丁輝人的理智完全斷掉。

丁輝人把文星伊壓在地板上,把領帶從頸上拿下來,禁錮她雙手的行動,魅邪一笑,嘴巴與雙手同時行動。

毫不留情的吻下去,用力把口水灌下去對方的喉嚨,撕咬著文星伊的薄唇——即使已經開始滲血;左手拇指食指夾起一邊椒乳,扯著乳頭,強烈的快感導致另一邊還沒有碰到,乳尖就硬起來;右手豪不留情的插入兩根手指,在春水蕩漾的花道裡毫不留情的奔放著。

丁輝人還沒有累,文星伊的下身就抽搐著要邁向高潮,一股潮水往外噴,文星伊潮吹了。

丁輝人總算放開文星伊的唇,改為塞兩根手指進去攪弄著她的軟舌。

「居然還給我潮吹,有這麼爽嗎?」丁輝人笑著問,語氣裡是滿滿的親切但手上的動作卻沒有絲毫的減速,文星伊剛高潮的穴道經不起高速的抽插,即時嘴裡含著丁輝人的手指,仍然尖叫連連,與高潮一樣,連續不斷。

「讓我就看看你能連續高潮多少次吧。」丁輝人把手指抽離文星伊的嘴巴,把力氣全部集中在右手上,而且從一根增加到四根,從一開始單純的抽插變成有時扣著內壁有時曲起手指,左手很快也加入折磨她的行列,食指中指在文星伊敏感的花蒂上又是捏又是揉的。

文星伊全身上下的肌肉都繃緊起來,腰背弓起來成為一個漂亮的弧度,雙腿不受控的顫抖抽搐,下身猶如黃河氾濫,嘴巴噫噫嗚嗚不知道在叫什麼,突然雙眼往上一翻,下身射出一柱金黃色液體後,文星伊昏死過去。

「我就說嘛,你還是當受好了。」丁輝人歪頭一笑,把文星伊抱進浴室。

Fin

IG: heal_the_wound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