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娟(˶‾᷄ ⁻̫ ‾᷅˵)⠀

 

田小娟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曹美延,而且很久以前就已經喜歡對方。

「美廷歐膩,有沒有跟不上的舞步或節奏?」田小娟走到她身邊輕拍她一下。

「在那個⋯嗯⋯就是妳的rap那兒節奏頗快⋯」她越說越小聲,而且也低下頭。

就是一幅美極的畫面啊。

輕風拂過田小娟濃密的黑髪,一縷陽光懶洋洋的照在她身上。

強悍的氣埸瞬間變得親和了很多,溫柔而可愛。

「對不起,下一次不會寫得太快了。」田小娟説。

「那倒不用。」

「好吧。」田小娟在曹美延面前猶如慢鏡般慢慢跳一次。

黑長髮隨田小娟舞動的動作飄逸著。

「累嗎?」Minnie遞過一瓶水。

「嗯還好吧、小娟教我跳了,覺得還好啊。」

「那個歐膩,你喜歡小娟啊?」Minnie不經意地問。

這樣忽然的、毫無先兆的一問,曹美延不經意的為自己的臉頰添上一陣緋紅。

「哪、哪可能!」但她不知道臉上的紅霞已經出賣了自己。

「哪倒是,歐膩你怎麼會喜歡她呢。」Minnie遞給曹美延一個下台階。

「好啦好啦⋯⋯」

Minnie曖昧的眼神一直在曹美延身上飄來飄去。

「歐膩、你們在聊甚麼呀?」冷不妨田小娟就這樣走了過來。

「你們先聊吧,我去找雨琦。」Minnie莞爾一笑,拋下一個「我等你好消息」的眼神給曹美延就逕自找自家小情人去。

曹美延焦急的擰著手指,怎麼辦Minnie那小鬼肯定是等自己的消失了,可是自己卻又沒勇氣告白⋯⋯

「歐膩⋯剛剛我教你跳的都會嗎?」田小娟先開口。

曹美延點點頭:「清楚很多了,謝謝你啊小娟。」

「那個今天練習後留下來吧,我直接全部都教你一遍。」田小娟看似一點都不在意曹美延的反應,實際上她緊張害羞得要死。

曹美延二度點頭。

「搭搭搭搭搭。」田小娟在旁邊指導著她的動作:「辛苦了、跳得很好啊,比起出道的時候要跳得更好了。」

「謝謝。」

謝謝你的稱讚。

「不用謝。」

「謝謝。」

謝謝你教導我。

「真的不用謝啦。」

「謝謝。」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真的不用謝謝我啦⋯⋯這是應該的。」

曹美延一連說了三個謝謝,讓田小娟很不好意思。

整間排舞室瀰漫著淡淡的溫馨。

「歐膩,以後有什麼不會的,儘管找我,畢竟我是你的⋯」愛人。

「?」曹美延見對方頓了一頓,帶著疑問的眼神看進田小娟的眼裡。

「我喜歡你。」儘管很小聲,但她聽得一清二楚。

一清二楚。

「我也是。」

夜很美。

「美延歐膩。」

「什麼事?」她回眸。

「沒事。」她低頭。

我只是想知道,你於燈火闌珊處回眸一笑,會是什麼樣子。

FIN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