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肉



是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依舊在媽媽木的宿舍。

文星伊與金容仙在那熟悉的房門口正吻得難分難捨。

「星啊你幹嘛這麼焦急?床上不是比較舒服嗎?」金容仙只能在換氣的期間從紅腫的嘴唇中吐出一句話。

宿舍裡靜悄悄的,只剩下熱吻的「嘖嘖」聲。

丁輝人與安惠真說要在公司開vlive所以大姐賴二人先行回宿舍。

「歐膩,明天沒有行程,我們今天來玩吧。」文星伊不給金容仙回神的一分鐘,又逕自吻上她的唇瓣。

手不安分的伸進金容仙的衣服裡,在腰間輕輕畫圈,挑逗著金容仙腰則的敏感帶。

文星伊似乎特別喜歡金容仙的唇齒,從剛開始交往就已經常常接吻,到現在。

金容仙在懷疑文星伊常常說自己是甜的,但為甚麼總是不覺得膩。

想著想著,上衣被脫掉;想著想著,褲子也被脫掉。

金容仙可只剩下貼身衣物,但文星伊卻完好無缺的站在前面。

「只有我脫不公平!」金容仙鼓起腮幫子說。

「那你幫我脫吧。」文星伊勾起一絲微笑看向金容仙,「又不是沒有看過,不用害羞。」

金容仙那個人就是容易害羞,一害羞臉上一只有紅的份兒,文星伊就是喜歡逗她,她的臉越紅,她就越開心。

「那⋯你不要脫好了⋯我⋯⋯我穿上衣服不就行了嗎?」

「這個晚上,只有脫沒有穿。」文星伊揚起燦笑,接著把上衣跟褲子脫了。

「這不就行了嗎?」

說完又封住前方人兒的紅唇。

右手攀上洶湧波濤的山峰,左手輕捏玉臀。

金容仙長得窈窕有致,配上牛奶肌膚使其走上街就能成為眾人焦點。

文星伊放開其唇,轉攻金容仙的鎖骨。

精緻的鎖骨被文星伊時而啃咬時而吮吻,留下一個又一個齒印與吻痕。

靈活的右手在金容仙背後一摸,金容仙的胸罩被脫下來扔在一旁,高聳被揉成各種形狀,頂端被含進嘴裡去。

「嗯⋯⋯」經過這麼多次,文星伊對金容仙的敏感帶極度熟悉。

「另外一邊也要⋯⋯」把文星伊的手抓上被冷落的另一邊,金容仙發出滿意的嘆息。

挺起胸膛把自己送進文星伊的口中,更深的地方。

離開的時候,頂端已挺立,上面滿佈文星伊的口水,在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突然腳下一空,金容仙被整個抱起,然後被扔到床上,文星伊撲上去,把臉埋進雙峰了,滿滿金容仙的味道撲鼻而來。

文星伊把金容仙的內褲也脫了出來,扔到旁邊,形成一個美麗的拋物線。

「容,你的腹肌好美。」

文星伊從鎖骨再一次往下吻,到達她的禁地。

那裏的蜜液已經泛濫,文星伊伸手從那勾魂的縫開始輕柔的摩擦。

「星,快進來,我想要。」

文星伊先放入一根指頭,待金容仙適應後,她再慢慢的塞進整根手指。

動作帶著說不出的溫柔與愛。

「還好嗎容?」她喃喃低語。

「嗯,可以加快速度了⋯」說完金容仙把臉埋在手中,猶如害羞的少女。

「不要遮,我想看你。」文星伊慢慢的扭動手指,在熟悉的地方抽送著。

她多麼希望自己能天天與金容仙合二唯一。

但顧及工作,她幾乎一個星期才能好好的看看金容仙。

「容仙啊,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文星伊在床上依舊帶有她風格的油膩。

然後她再次吻上金容仙,互相吸吮著對方口中的蜜液。

文星伊再塞入第二隻手指。

「星,好滿,等一等。」金容仙的瞳孔有著說不出的痛苦。

「對不起對不起!」文星伊連忙抽出二指向金容仙道歉。

「不過、要是星的,我就能忍耐。」眼眶含著淚光,金容仙淺笑。

「不要了不要了,我不捨得讓你流淚。」文星伊舔去滑過臉頰的淚水說。

「放心,我沒事。」金容仙說完就吻上文星伊的嘴,靈活的舌頭撬開文星伊的齒關,纏著對方的舌頭,文星伊拿回主導權,抱著金容仙回吻。

良久,她們放開彼此,文星伊的手指再度進入金容仙。

「星、可以動了。」

文星伊抽動的速度雖快,但她依舊帶有獨有的溫柔。

「啊啊啊嗯⋯⋯」她把她送往天際。

「怎麼黑金她們還沒有回來?」文星伊倒在金容仙旁邊。

「可能回來了我們也不知道。」金容仙回答。


殊不知,在她們的房間門口,正正演了一齣活春宮。


「輝人你以後不要再偷看她們了,想要就直說。」

黑暗中,安惠真的聲音傳進丁輝人耳裡。


FIN


IG: heal.the.wounds / mamoo_qianxi

arrow
arrow

    淺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